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童与母走散 警方凭其手机里照片联系到家人

2018年02月13日15:45  来源:华商报

5034

  12日,西安一名执勤交警发现小女孩独自来回过马路,上前询问得知与家人失散,安顿好孩子后,交警通过其手机里的一张照片,辗转联系到小女孩家人。

7岁女童与母走散 警方凭其手机里照片联系到家人

  西安一7岁女童与大人走失,民警通过银行卡辗转联系到家人。华商报 图

  上午10时许,在西华门十字执勤的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女民警注意到,一个衣着单薄的小女孩在十字路口来回穿过马路。考虑到安全,民警遂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与母亲走散,民警遂将小女孩带到十字西南角的警务站内休息。

  看小女孩衣着单薄,民警找来棉衣给她披上。询问中,小女孩称自己7岁多,上午与母亲走散。民警讯问是否知道家庭住址或家人联系方式,小女孩均说不清。小女孩身上带着一部手机,但手机没电,民警找来充电器,开机后却发现手机没装电话卡。后来,民警在手机图片中看到有一张银行卡照片,同时还有女孩家人的照片。

  于是,民警找到附近一家银行,通过银行卡信息联系到开卡人,经确认是小女孩远在新疆的奶奶,通过其奶奶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到身在西安的女孩母亲。女孩母亲称,上午9时30分左右带着孩子在回民街吃饭时,因为人流量较大与孩子走散,马上过来接孩子。

  中午12时40分许,女孩母亲赶到警务站,民警现场确认身份信息后,将小女孩交给其母亲带走。

文章关键词:民警;走散;小女孩;女童;回民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凌晨行凶杀人逃跑22年 周口民警远赴新疆将其擒获

    凌晨时分行凶杀人,一跑就是22年。周口民警锲而不舍,千里追凶将其擒获。

  • 女子跟帅哥半夜做这事 事情败露人不见了

    1月9号早上,偃师市顾县段西村村头开美容店的马赛飞发现自己店里失窃了。通过“天眼”系统,民警追踪了十多天,发现这辆电动车最终消失的位置,离顾客仝某家最近。在不断被搜出来的赃物面前,仝某低头承认了自己参与美容店盗窃的事实。

  • 男子夜撬保险柜盗64部手机 其中一部送女友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男子夜撬保险柜盗64部手机,其中一部送女友。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吕某、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外出买菜反锁屋门 3个孩子玩火烧屋险丧命

    南都讯2月3日,深圳一间居民楼着火了,民警居民紧急灭火,将水泥墙凿出一个大洞后,才发现有3小孩被困在火场中,民警和居民冒着浓烟逐间房间寻找,才将小孩救出,有见义勇为的居民抱出孩子后,晕倒在火场门口。

  • 郑州俩男子凌晨坠湖 民警跳入刺骨冰水救人

    接警后,帝湖分局交巡警大队巡逻2号马树华、巡防队员李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帝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曹志刚介绍,救人民警马树华,除了这次勇救落水者,去年9月13日还曾经赤手夺刀,制服一名酒后追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

  • 郑州俩男子凌晨坠湖 民警跳入冰水救人

    接警后,帝湖分局交巡警大队巡逻2号马树华、巡防队员李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帝湖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曹志刚介绍,救人民警马树华,除了这次勇救落水者,去年9月13日还曾经赤手夺刀,制服一名酒后追砍路人的犯罪嫌疑人。

  • 惊悚!工人荒地如厕 发现脚边躺着老太尸体

    刘师傅和工友赶紧报了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确认躺在地上的人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 女子机场拒绝安检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回中国了

    该女子自称是外籍人士,不停地对安检员和民警辱骂。称自己在国外,没有任何人敢看不起。最后还耍赖“抬我走吧,我太累了”。

  • 女子机场拒安检 大骂民警下三滥称不再回中国

    警方称,该女子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机场安检是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

  • 司机大雾天高速上停车呼呼大睡 罚200扣6分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却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后也没有摆放警示标志,远远望去车内竟空无一人,等到民警上前查看,这才发现司机竟在车内呼呼大睡。巡逻民警对驾驶员汪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鉴于汪某违法停车的行为,民警对其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 时刻冲锋在前 只因责任使然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需要有这种血性,不甘落后,勇于争先,发现犯罪线索,就像雄鹰发现了猎物,兴奋激动,不打掉这个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寝食难安,再苦再累再危险也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忠诚履职,责任使然,使命使然。

  • 男子酒后进了按摩院 一觉醒来被女服务员团团围住

    8日晚上11时许,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红光二区一家按摩院。对此,一名姓蒙的女服务员解释,当时这个人进店要求按摩,只按了一下他就开始不老实,还问有没有特殊服务。

  • 后怕!家中保姆是逃犯 被抓时正去雇主家照顾半岁娃

    1月7号上午10点,正当郑州市桐柏路公安分局民警在正常执勤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逃犯出现在辖区中。”经过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程某曾在2016年11月,因故意伤害被平顶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随后,她一直藏匿在老家,两个月前来到郑州,隐瞒身份后,当起了保姆。

  • 男子连砸16辆豪车一无所获 造成车损数十万

    保时捷、奔驰、宝马……近日,市公安局南关街公安分局辖区紫荆尚都小区连续发生两次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12月23日,正当案侦民警展开调查时,紫荆尚都小区再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

  • 网上逃犯大雪天搭民警顺风车 刚下车就被擒获

    据警方介绍,1月4日下午3时许,临颍县公安局瓦店派出所副所长刘大海开私家车到临颍县城办理公务。原来,这是民警根据掌握的手机号码,故意拨打了李某的电话,刘大海也进一步确认了可疑男子的身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