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威胁48小时内对叙动武 俄军陆海空已处战备状态

2018年04月11日10:05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开战?美威胁48小时内对叙动武 俄军陆海空被曝已处战备状态

  【环球网时报-环球网记者柳玉鹏】日前,叙利亚发生了化武袭击,美国等西方各国第一时间指责叙利亚政府军实施了此次袭击,美国总统特朗普直言将考虑欲对叙动武,对此,俄驻联合国常驻代表涅边贾警告称,“如果美国对叙利亚动武,将面临严重的后果”。俄媒曝光称,俄罗斯陆海空已经处于“战备”状态。

  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政府成员会面时,谴责叙利亚杜马市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并称此事太可怕了。他说:“我们将在随后的24到48小时内做出对叙利亚是否采取回击行动的决定。不排除军事打击的可能性。我们会搞清楚,这是俄罗斯人做的,还是叙利亚做的,或是伊朗做的,或许是他们一起做的。”

  俄罗斯《观点报》10日报道称,伊朗记者Babak Tagwai在自己的推特中称:“‘唐纳德 库克’号导弹驱逐舰目前位于地中海东部,离塔尔图斯100公里,可能使用60枚‘战斧’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实施打击。”

  针对美国准备对叙利亚动武的计划,俄罗斯也做好了准备。

文章关键词:叙利亚;战备;号导弹;陆海空;俄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撂狠话: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针对所谓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一事,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当地时间周一(9日)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美国都将对叙利亚政府采取行动,并指责俄罗斯对此“蓄意阻挠”。

  • 普京回应俄驻叙使馆屡遭炮袭:视作领土 不容威胁

    海外网3月1日电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表示,莫斯科不会容忍近期东古塔武装人员每天炮击大马士革对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造成的严重袭击。当时,土耳其外交部声明表示,欢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决议,以回应叙利亚全国各地不断恶化的人道主义形势,特别是东古塔地区。

  • 美战机在叙利亚领空开火示警 强硬驱离俄战机

    美国国防部官员15日证实,2架俄罗斯苏-25攻击机进入叙利亚上空的“非冲突区”后,美军2架F-22战斗机发射信号弹警告驱离。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在俄罗斯苏-25攻击机侵犯了俄美为避免意外事件协商建立的区域后,美国空军F-22战斗机几次开炮警告。

  • 【解局】俄罗斯要从叙利亚撤军?普京的心思你别猜

    先是6号刚刚宣布要参选下一任俄罗斯总统的竞选,今天,普京又突然到访叙利亚的俄军基地,在基地中跟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进行会晤,并宣布,俄罗斯将从叙利亚撤走目前参与打击极端主义武装的俄军驻叙部队,但是塔尔图斯海军基地和赫梅明的空军基地仍然保留。

  • 叙利亚霍姆斯市发生一起巴士自杀袭击事件

    据了解,爆炸造成了人员死伤,但到目前没有详细信息,也暂未有组织宣布对袭击负责。叙利亚官方通讯社称,霍姆斯发生爆炸,具体情况不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