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人矛盾泄愤录制辱骂视频 最后还掏出一把枪

2018年05月24日16:17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近日,太和县一名男子因与外省籍人员有矛盾,酒后为泄愤录制了一段辱骂视频,视频最后他竟然还掏出了一把手枪。

  5月17日晚上开始,这段视频在太和当地广泛传播。视频中,一青年男子先是高声辱骂,随后又从背后掏出一把手枪,并多次扣动扳机。

  太和县公安局发现这一情况后,指示治安、网安、城南派出所等单位立即开展工作,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对两人进行了传唤。嫌疑人李某(27岁)、魏某(23岁)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5月17日21时许,李某与朋友喝酒后在太和县城关镇一家龙虾烧烤店门前,手持一把仿真枪辱骂挑衅某外省人,并拍摄成小视频。视频由其朋友魏某用手机拍摄,并上传到其微信群。该枪支为李某的朋友范某在淘宝上购买的仿真枪,为模型枪支,可以击发,但不能射击弹药。据李某讲述,他是因为与某一外省人员有矛盾,在当天酒后才录制这个视频,事后十分后悔。

  李某和魏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目前,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分别被太和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和7日。对仿真枪的来源,公安机关已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视频;录制;李某;泄愤;太和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租司机猥亵乘客视频疯传 车内监控是否侵犯隐私?

    近日,一段监控视频,由当地朋友圈、微信群中广泛流传到各大社交平台。北京律师郭金福表示,根据《民法总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泄露者和传播者都涉嫌侵犯当事人隐私权,当事人可要求责任人承担相应民事赔偿责任。

  • 学姐曾借U盘给学弟 9年后收到敲诈来电和不雅视频

    因借U盘,学弟复制下学姐不雅视频,9年后因负债累累,拿出视频对昔日学姐进行敲诈勒索。日前,上海奉贤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王洋提起公诉,法院当庭判处王洋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 他信英拉兄妹俩齐聚新加坡 逛街其乐融融

    他信贴心地给女儿喂食,尽显父爱。海外网5月10日电 近日,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小女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两段视频,画面中两位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英拉兄妹,正与家人在新加坡团聚,其乐融融。

  • 没看新闻联播的看这!22分钟南海大阅兵完整视频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展示人民海军崭新面貌,激发强国强军坚定信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冯凯旋 摄)  这是习近平同长沙舰部分官兵合影。

  • 中学男生当众检讨时强吻女生?官方辟谣:在拍电影

    从4月10日起,一段名为“男生早恋被罚作检讨,怒摔话筒强吻女生”的视频开始在微博上流传,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说明称,近日,部分网民通过网络传播视频“一男生早恋检讨时当着全校强吻女生”,该视频在网络上造成不良影响。

  • 女童被女子强迫吸烟 还被粗暴踢下楼梯猛推脑袋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几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段视频中,一名女子递给了小女孩一支香烟,并让小女孩把烟叼在嘴里,女子试图用打火机点烟,但一直没打燃火。段视频中,小女孩下楼梯时,有人从她背后故意踢了一脚,女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扑倒在地板上。

  • 女主播开车录唱歌视频双手脱靶比心 警方:处罚!

    因边开车边录视频且双手一度离开方向盘,浙江台州市一名抖音女主播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8日,台州网警联合当地交警和辖区派出所找到嫌疑人林某,林某对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男子与女友闹翻 竟将俩人亲热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亲密照片、视频惹了大麻烦已经不是个例,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热恋中的情侣们,情再浓也要掌握分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 女子为证明自己在澡堂 拍视频发给男性朋友被拘3日

    浴客们纷纷谴责朱某卑劣,有些客人情绪激动甚至想要揍朱某。最终,警方给予朱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警方收缴了她的作案工具,即手机。

  • 未婚生子成荣耀?早恋早孕成时尚?这些都是直播惹的祸!

    近年来,短视频与直播平台不断被曝出低俗、色情、造假等乱象,记者长期观察后发现,这些平台内还隐藏有一个混乱的少年儿童交往圈。当发现在如此火爆的视频平台上,靠强化低龄妈妈的属性能够受到瞩目,她们掀起了争当“全网最小妈妈”“全村最小妈妈”的风潮。

  • 网传两名女子遭多名人贩子强拉上车 多地警方回应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晚上在公路边,两名女子遭多名男子拉扯,后被对方强行拉上面包车。澎湃新闻注意到,广东广州、清远、揭阳、广西玉林等多地警方先后对此辟谣。3月26日,广西玉林市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对上述事件有详细辟谣通报。

  • “名牌”口红、包包自制 短视频平台成假货橱窗?

    红色液体倒入模具,插上塑料外管,脱模,一根“迪奥”口红就做好了,膏体上“Dior”字样清晰可见。除了自制“名牌”化妆品,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搜索“奢侈”“名表”等关键词,还能找到大量展示山寨奢侈品的内容。

  • 老人问诊突然下跪道谢 护士单膝跪地托住

    ”说完正准备走,没想到,老人突然对着他深鞠一躬,高培钦赶紧鞠躬回礼,“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长辈,他对我鞠躬,是对我的感谢。”  高培钦说,不论是老人鞠躬他还礼,还是老人下跪他搀扶,他始终觉得这只是自己作为一个医护人员应该做到的。

  • 家人拍恶作剧视频 女子被吓出阴影2年不敢与人接触

    近年来,网络短视频APP风靡,网友们喜欢拍摄上传一些恶搞视频:比如将透明胶带横在门前绊倒他人、用整蛊小道具惊吓宝宝等等。医生介绍,一些恶搞视频中,当事人的尴尬场景都是被家人、朋友全程记录、上传的,这样的视频虽然会让其他人开怀大笑,但当事人会感到自己被背叛,以至于产生严重的心理负担。

  • 中波两国家庭新春视频连线 了解彼此文化

    “美美与共——中国波兰新春‘读城’互动进行时”跨国连线主题活动,17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馆长彼得·奥什查诺夫斯基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向波兰民众展示北京、展示春节文化、展示首都博物馆,是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的荣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