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童被女子强迫吸烟 还被粗暴踢下楼梯猛推脑袋

2018年04月11日17:5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几段令人震惊的视频。

  child.png

  第一段视频中,一名女子递给了小女孩一支香烟,并让小女孩把烟叼在嘴里,女子试图用打火机点烟,但一直没打燃火。

  child4.png

  第二段视频中,小女孩被人猛推脑袋,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child2.png

  第三段视频中,小女孩下楼梯时,有人从她背后故意踢了一脚,女孩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扑倒在地板上。

  child3.png

  网友看到这几则视频后,纷纷呼吁将视频里的施虐者绳之以法。

文章关键词:视频;女子;楼梯;女童;小女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主播开车录唱歌视频双手脱靶比心 警方:处罚!

    因边开车边录视频且双手一度离开方向盘,浙江台州市一名抖音女主播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8日,台州网警联合当地交警和辖区派出所找到嫌疑人林某,林某对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男子与女友闹翻 竟将俩人亲热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亲密照片、视频惹了大麻烦已经不是个例,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热恋中的情侣们,情再浓也要掌握分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 女子为证明自己在澡堂 拍视频发给男性朋友被拘3日

    浴客们纷纷谴责朱某卑劣,有些客人情绪激动甚至想要揍朱某。最终,警方给予朱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警方收缴了她的作案工具,即手机。

  • 未婚生子成荣耀?早恋早孕成时尚?这些都是直播惹的祸!

    近年来,短视频与直播平台不断被曝出低俗、色情、造假等乱象,记者长期观察后发现,这些平台内还隐藏有一个混乱的少年儿童交往圈。当发现在如此火爆的视频平台上,靠强化低龄妈妈的属性能够受到瞩目,她们掀起了争当“全网最小妈妈”“全村最小妈妈”的风潮。

  • 网传两名女子遭多名人贩子强拉上车 多地警方回应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晚上在公路边,两名女子遭多名男子拉扯,后被对方强行拉上面包车。澎湃新闻注意到,广东广州、清远、揭阳、广西玉林等多地警方先后对此辟谣。3月26日,广西玉林市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对上述事件有详细辟谣通报。

  • “名牌”口红、包包自制 短视频平台成假货橱窗?

    红色液体倒入模具,插上塑料外管,脱模,一根“迪奥”口红就做好了,膏体上“Dior”字样清晰可见。除了自制“名牌”化妆品,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搜索“奢侈”“名表”等关键词,还能找到大量展示山寨奢侈品的内容。

  • 老人问诊突然下跪道谢 护士单膝跪地托住

    ”说完正准备走,没想到,老人突然对着他深鞠一躬,高培钦赶紧鞠躬回礼,“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长辈,他对我鞠躬,是对我的感谢。”  高培钦说,不论是老人鞠躬他还礼,还是老人下跪他搀扶,他始终觉得这只是自己作为一个医护人员应该做到的。

  • 家人拍恶作剧视频 女子被吓出阴影2年不敢与人接触

    近年来,网络短视频APP风靡,网友们喜欢拍摄上传一些恶搞视频:比如将透明胶带横在门前绊倒他人、用整蛊小道具惊吓宝宝等等。医生介绍,一些恶搞视频中,当事人的尴尬场景都是被家人、朋友全程记录、上传的,这样的视频虽然会让其他人开怀大笑,但当事人会感到自己被背叛,以至于产生严重的心理负担。

  • 机场技术小哥被拍得太帅火了 因着装不整被扣工资

    据悉,该小哥所属单位领导看到视频后,发现其着装不整,下发处罚。网传处罚内容如下:根据某软件上的旅客上传视频发现,航线二部员工文某离岗送机时未按照公司要求,着装不整,插口袋。疑似该机务技术小哥在某软件上发文称:讲真,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人这一辈子,能火一次也不容易。

  •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视频曝光:不知所措大喊"天呐"

    2017年12月,已有18年飞行经验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司令大卫.弗劳沃尔告诉美国《华盛顿邮报》,他在2004年11月在太平洋沿岸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时目击到了UFO。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与专柜的几无二致

    以自制粉底为例,该主播先是用酒精试纸擦拭了一个大牌化妆品的粉底盒,随后将自制的粉底液倒入盒中,并且用工具在凝固的粉底上画出了品牌的商标。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1支山寨口红成本不足10元

    近日,有网络主播在视频平台发布自制化妆品视频,由于自制的化妆品容器均为知名国际品牌,这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议论。这名主播的微信封面介绍显示:“本人手工制作各种大牌口红、气垫BB(纯植物,无添加)孕妇可用,绝对安全”。

  • 男子“目睹”强奸现场还录下视频 作伪证被判刑

    夏建东称,曹霞春并未强奸被害人,二人系卖淫嫖娼关系;案发当时其躲在案发房间床头后面,并且拍摄了被害人与曹霞春之间卖淫嫖娼的经过。2017年3月3日,高港区检察院向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对夏建东立案侦查并移送审查起诉。

  • 4名男子QQ群内上传淫秽视频达百部 一人获刑8个月

    巢湖4名男子在有400多人的QQ群内多次上传淫秽视频共计数百部,日前被法院判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17日,陈某创建了名为“大巢湖畅聊第一群”的QQ群。

  • 悲剧!21个月女婴掉滚烫开水锅掉了一身皮

    在农村,锅台连着炕很普遍,这样可以通过锅台做饭时产生的热量给炕取暖,律凤云家中的火炕和锅台中间有一扇窗户,孩子就是从窗户掉进锅台里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