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家人拍恶作剧视频 女子被吓出阴影2年不敢与人接触

2018年03月21日08:4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近年来,网络短视频APP风靡,网友们喜欢拍摄上传一些恶搞视频:比如将透明胶带横在门前绊倒他人、用整蛊小道具惊吓宝宝等等。但是,这些行为不仅有安全风险,还会给当事人造成心理阴影。

61.png

  两年前,一女子因被家人拍摄搞怪视频时的恶作剧吓到,而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问题。从此,女子不敢面对手机摄像头以及电脑,甚至不愿意与人接触交流,经常会感到紧张到想要躲起来。近日,女子因心理问题到医院就医。

6.png

  医生介绍,一些恶搞视频中,当事人的尴尬场景都是被家人、朋友全程记录、上传的,这样的视频虽然会让其他人开怀大笑,但当事人会感到自己被背叛,以至于产生严重的心理负担。

62.png

  医生提醒大家在拍摄恶搞视频时,应该注意分寸,充分考虑到他人的感受。

文章关键词:视频;女子被;手机摄像头;恶搞;医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场技术小哥被拍得太帅火了 因着装不整被扣工资

    据悉,该小哥所属单位领导看到视频后,发现其着装不整,下发处罚。网传处罚内容如下:根据某软件上的旅客上传视频发现,航线二部员工文某离岗送机时未按照公司要求,着装不整,插口袋。疑似该机务技术小哥在某软件上发文称:讲真,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人这一辈子,能火一次也不容易。

  •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视频曝光:不知所措大喊"天呐"

    2017年12月,已有18年飞行经验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司令大卫.弗劳沃尔告诉美国《华盛顿邮报》,他在2004年11月在太平洋沿岸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时目击到了UFO。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与专柜的几无二致

    以自制粉底为例,该主播先是用酒精试纸擦拭了一个大牌化妆品的粉底盒,随后将自制的粉底液倒入盒中,并且用工具在凝固的粉底上画出了品牌的商标。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1支山寨口红成本不足10元

    近日,有网络主播在视频平台发布自制化妆品视频,由于自制的化妆品容器均为知名国际品牌,这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议论。这名主播的微信封面介绍显示:“本人手工制作各种大牌口红、气垫BB(纯植物,无添加)孕妇可用,绝对安全”。

  •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不知所措大喊"天呐"

    一份最新解密的视频曝光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遭遇神秘不明飞行物后难以置信的一刻。报道称,最近一次关于UFO的目击事件是来自一名美国原海军人员大卫·弗劳沃尔(David Fravor),他声称自己与外星飞船相遇。

  • 乘客高铁上吃泡面被女子怒怼 网友认为各有过错

    最近几天,网上流传着一段高铁吃泡面的视频:一名男子在高铁上吃泡面,被一名女子怒怼。紫牛新闻记者看到,视频中吃泡面的男乘客还是比较克制,并找了高铁的乘务员沟通。乘务员表示能够理解被骂男子的情绪,劝其不要再吵架,也称女乘客可能是产后比较保护自己的宝宝。

  •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今天为了帮我照顾宝宝,你的头发剪短了,衣服任由孩子抓扯,但双眸依旧明亮,充满慈爱与幸福。

  • 快视频回应B站指责 承认部分账号侵权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对此,快视频团队回应称,发现部分快视频账号确实存在未经原创作者授权,私自搬用其内容,甚至冒用其头像及ID。

  • 360快视频侵权B站 用户:我们的账户信息还安全么?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

  • 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中波两国家庭新春视频连线 了解彼此文化

    “美美与共——中国波兰新春‘读城’互动进行时”跨国连线主题活动,17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馆长彼得·奥什查诺夫斯基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向波兰民众展示北京、展示春节文化、展示首都博物馆,是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的荣誉。

  • 迟到多久得道歉?盘点各国"迟到"习俗 德国人厉害了

    英媒称,前段时间,英国部长“开会迟到1分钟辞职”的视频在中国爆红,其实事情并不大,这位部长没耽误什么重要公务,迟到道歉了,请辞最后也被梅首相拒绝了,因此在英国并没引起多大反响但视频却在中国引起热议。如果客人会晚到,比如五分钟,他们会发短信给你通知,如果客人早到了5分钟,他们可能会在小区内溜达,8点整再来敲门。

  • 家国天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聚之时,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制作推出公益短片《家国天下》,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家国情怀,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家庭、对国家的使命与担当。

  • 台湾隐藏的最大“促统”派被曝光:竟然是她

    上月29日,台当局称:“因M503航路争议,‘民航局’暂不核准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共计176班两岸春节加班机申请。2月5日,在台湾的一个政论节目上,嘉宾们谈到了最近春节加班机的问题,一位嘉宾表示蔡英文才是在最大力“促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