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闹翻 竟将俩人亲热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2018年04月08日15:29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近日,嫌疑人小向因为这个行为,被富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4月4日上午,杭州富阳城西派出所接到女子小沐的报警。她说自己刚从外地赶到富阳,就是希望民警帮帮忙,还她一个公道。当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时,小沐却脸涨得通红,支支吾吾。民警从她断断续续的描述中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小沐和小向是在闺蜜的介绍下认识的,俩人认识3年多了。3个月前,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渐感性格不合以及不适应异地恋的小沐,在近期和男友小向提出了分手,可是对方并不同意,俩人为此大吵了一架。

杭州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竟将俩人亲密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4月3号,小沐的闺蜜突然告诉她,说自己的QQ和微信上都收到了小向发来的视频,内容是俩人交往过程中的亲密镜头。听到这个消息,小沐又羞又气,立刻打电话质问小向是不是把视频发给别人了。小向在电话里承认了自己发了亲密视频给别人,要求小沐向他道歉,并返还他与小沐交往过程中发给小沐的微信红包才能将视频删除。

  小沐说,虽然自己并不明白哪里对不住小向,但由于他手中有亲密视频,如果不按他说的做,她怕视频会被发给更多的人甚至网上。小沐还说因为小向在富阳,路途遥远,为了尽快息事宁人,所以就先向他道了歉,并且返还了小向发给她的红包,一共180多元。

  小沐道了歉,还了钱,没想到小向非但不满足,还向小沐提出了更加过分的要求。他说,只要小沐再拍一个“痛哭流涕跪地求饶的小视频”给他,就删掉亲密视频。小沐难以接受,这才跑到富阳向警方报了警。

  民警根据小沐提供的线索,立马兵分两路,分别驱车前往小向的住处和他工作的地点。2个小时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协同巡逻队员在小向打工的地点将他抓获。考虑到小向的行为对小沐造成了身心的伤害,情节较为严重,目前,民警对小向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亲密照片、视频惹了大麻烦已经不是个例,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热恋中的情侣们,情再浓也要掌握分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视频;闺蜜;女友分手;男子;微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为证明自己在澡堂 拍视频发给男性朋友被拘3日

    浴客们纷纷谴责朱某卑劣,有些客人情绪激动甚至想要揍朱某。最终,警方给予朱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并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警方收缴了她的作案工具,即手机。

  • 未婚生子成荣耀?早恋早孕成时尚?这些都是直播惹的祸!

    近年来,短视频与直播平台不断被曝出低俗、色情、造假等乱象,记者长期观察后发现,这些平台内还隐藏有一个混乱的少年儿童交往圈。当发现在如此火爆的视频平台上,靠强化低龄妈妈的属性能够受到瞩目,她们掀起了争当“全网最小妈妈”“全村最小妈妈”的风潮。

  • 网传两名女子遭多名人贩子强拉上车 多地警方回应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晚上在公路边,两名女子遭多名男子拉扯,后被对方强行拉上面包车。澎湃新闻注意到,广东广州、清远、揭阳、广西玉林等多地警方先后对此辟谣。3月26日,广西玉林市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玉林网警巡查执法 对上述事件有详细辟谣通报。

  • “名牌”口红、包包自制 短视频平台成假货橱窗?

    红色液体倒入模具,插上塑料外管,脱模,一根“迪奥”口红就做好了,膏体上“Dior”字样清晰可见。除了自制“名牌”化妆品,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搜索“奢侈”“名表”等关键词,还能找到大量展示山寨奢侈品的内容。

  • 老人问诊突然下跪道谢 护士单膝跪地托住

    ”说完正准备走,没想到,老人突然对着他深鞠一躬,高培钦赶紧鞠躬回礼,“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长辈,他对我鞠躬,是对我的感谢。”  高培钦说,不论是老人鞠躬他还礼,还是老人下跪他搀扶,他始终觉得这只是自己作为一个医护人员应该做到的。

  • 家人拍恶作剧视频 女子被吓出阴影2年不敢与人接触

    近年来,网络短视频APP风靡,网友们喜欢拍摄上传一些恶搞视频:比如将透明胶带横在门前绊倒他人、用整蛊小道具惊吓宝宝等等。医生介绍,一些恶搞视频中,当事人的尴尬场景都是被家人、朋友全程记录、上传的,这样的视频虽然会让其他人开怀大笑,但当事人会感到自己被背叛,以至于产生严重的心理负担。

  • 机场技术小哥被拍得太帅火了 因着装不整被扣工资

    据悉,该小哥所属单位领导看到视频后,发现其着装不整,下发处罚。网传处罚内容如下:根据某软件上的旅客上传视频发现,航线二部员工文某离岗送机时未按照公司要求,着装不整,插口袋。疑似该机务技术小哥在某软件上发文称:讲真,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人这一辈子,能火一次也不容易。

  •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视频曝光:不知所措大喊"天呐"

    2017年12月,已有18年飞行经验的前美国海军飞行员司令大卫.弗劳沃尔告诉美国《华盛顿邮报》,他在2004年11月在太平洋沿岸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时目击到了UFO。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与专柜的几无二致

    以自制粉底为例,该主播先是用酒精试纸擦拭了一个大牌化妆品的粉底盒,随后将自制的粉底液倒入盒中,并且用工具在凝固的粉底上画出了品牌的商标。

  • 主播发自制化妆品视频 1支山寨口红成本不足10元

    近日,有网络主播在视频平台发布自制化妆品视频,由于自制的化妆品容器均为知名国际品牌,这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议论。这名主播的微信封面介绍显示:“本人手工制作各种大牌口红、气垫BB(纯植物,无添加)孕妇可用,绝对安全”。

  •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不知所措大喊"天呐"

    一份最新解密的视频曝光了美国海军飞行员遭遇神秘不明飞行物后难以置信的一刻。报道称,最近一次关于UFO的目击事件是来自一名美国原海军人员大卫·弗劳沃尔(David Fravor),他声称自己与外星飞船相遇。

  • 乘客高铁上吃泡面被女子怒怼 网友认为各有过错

    最近几天,网上流传着一段高铁吃泡面的视频:一名男子在高铁上吃泡面,被一名女子怒怼。紫牛新闻记者看到,视频中吃泡面的男乘客还是比较克制,并找了高铁的乘务员沟通。乘务员表示能够理解被骂男子的情绪,劝其不要再吵架,也称女乘客可能是产后比较保护自己的宝宝。

  •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今天为了帮我照顾宝宝,你的头发剪短了,衣服任由孩子抓扯,但双眸依旧明亮,充满慈爱与幸福。

  • "微商"称购物就赠淫秽视频 作为福利供买家"欣赏"

    2017年1月至3月7日期间,吴某通过微信向微信名为“Amaster”“张乐”等14人发送疑似淫秽视频链接。法院认为,吴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视频共计52部,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故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