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饮料感谢女孩指路 被误以为拐卖儿童遭殴打

2018年07月26日15:05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近日,一段男子疑似拐卖小孩被打的视频引起热议,广西省南宁市马山县乔利乡苏博村的一位商店老板见小孩跟陌生男子在一起,以为该男子拐卖小孩并大声呼救,引起周围群众围观并进行殴打。

  7月25日,马山县公安局发布调查情况通报称,7月25日中午12时许,我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马山县乔利乡苏博村有人偷小孩。接警后,我局立即派警到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走访工作并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查明:马山县加方乡岑让屯的陆某在马山县城喝酒后,前往马山县乔利乡三乐村伍金屯,因陆某不识路,便在乔利乡苏博村向一小女孩问路。为了感谢小孩带路的热心帮忙,陆某到附近商店购买饮料给小孩,商店老板(小孩的姑姑)见小孩跟陌生男子在一起,产生怀疑并大声呼救,引起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并对随后赶到、帮助沟通解决的陆某之亲属进行殴打。此事件中并不存在拐卖儿童的情况,公安机关将依法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7689e967gy1ftmbw1gbtej21kw23vqv6.jpg

  马山县公安局发布调查情况

  在此,警方告诫热心群众,发现拐卖人员嫌疑行为,应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切勿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采取过激行为,或传播视频、图片、信息,以免引起恐慌,感谢大家对马山公安工作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男子;殴打;拐卖儿童;马山县;女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开奔驰带2名大人4名小孩吃饭 消费290元后逃单

    7月2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名男子带着2名女子、4个小孩到一家餐厅消费290元。店主称,趁服务员在其他桌点餐,这一行人出门就跑。这群人不仅逃单,一辆车坐7人也是违反交通法规。

  • 尴尬!男子炫耀266万兰博基尼 跳上去瞬间玻璃碎了

    美国一男子想要炫耀自己的兰博基尼跑车,于是跳上挡风玻璃摆好姿势等围观人群拍照,但谁也没想到,他上去的一瞬间,就把挡风玻璃踩碎了。7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Key West)举行的一场汽车拉力赛上,驶来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车内坐着一男一女。

  • 大鱼拖走鱼竿男子跳湖追“竿”被困湖中 因鱼竿贵

    原来,男子钓鱼时被一条大鱼拖走鱼竿,跳湖游泳追逐,结果体力不支被困湖中。两名消防官兵李永杰、吴万邑利用橡皮艇划至湖中心,拉着男子登上橡皮艇,前后大约耗时10分钟,上午11时许,男子被成功救上岸。

  • 2名男子深夜暴打酒店女服务员 警告保安别多管闲事

    7月14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海南文昌市文城镇文蔚路丽嘉大酒店内发生一起暴力案件。7月17日,在文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内,小林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被打是事实,他目前正在配合警方做伤情鉴定。

  • 男子半夜微信摇到"艳遇" 遭6男1女抢劫还被暴打

    贵阳一男子半夜无聊,便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准备寻找艳遇。据介绍,7月12日凌晨2时许,三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李某(化名)报警称,他在三桥步行街附近被6男1女抢劫,抢走了身上的350元钱。

  • 23岁男子在地铁站撒泼躺地大哭:睡过了 有起床气

    近日,南京地铁站内,民警例行检查,一23岁男子拒绝出示身份证,被拦下后恼羞成怒摔碎杯子,用力推搡警辅,被制服后竟躺在地上嚎啕大哭。经查男子并无前科劣迹,当天因起晚了有起床气,导致情绪失控,最终被行拘5日。

  • 林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居然还是网上追逃人员

    7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发现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民警细查发现无证男子还是一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即将该男子控制。该男子说出了多个姓名,公安网上均不显示信息,执勤民警凭直觉感到该男子应该有问题,立即对其实施控制。

  • 男子酒后68分钟报警61次谩骂接线员 被拘留10天

    27日上午10时,根据报警人电话号码,民警在南杨庄村将正在家中睡觉的蒲某抓获,他对酒后疯狂拨打110的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未及时支付嫖资 合租室友成替罪羊被砍好几刀

    温州瓯海一男子叫卖淫女上门服务后,却在取钱支付嫖资的路上溜了。到案后,郭甲交代说,当天他接到哥哥郭乙(刑拘在逃)电话说有人欠钱不还让其过去帮忙,郭甲便让一朋友骑车带自己过去。

  • 男子买咖啡要求续杯被拒 将滚烫咖啡泼服务员脸上

    美国华盛顿州日前发生一起荒谬的事件,一名男子到当地快餐店消费,点了一杯咖啡后,要求续杯不成,竟将手中的咖啡朝女店员脸上泼,造成她3度烫伤。根据警方事后说法,长发男当时泼向店员的咖啡温度高达100度,逮捕犯人后会将他以暴行罪起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