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菲首次带两女儿上节目 传酬劳高达上亿元

2018年08月05日09:5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王菲与两位女儿罕有同台演出

  网易娱乐8月5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近日以体验官的身份作为内地实境节目《幻乐之城》的常驻嘉宾,窦靖童为支持妈妈,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一起上节目,这也是王菲三母女首次在节目上公开同台,日前预告曝光受到关注。

  有传这次上节目的酬劳高达上亿元人民币,录像时当主持人何炅问窦靖童怎么会来上节目?窦靖童似乎吃了“诚实豆沙包”,直白地回应:“我妈叫我来的!”笑翻现场。不过预告就消音一段窦靖童的话,下一秒王菲吓得直呼“胡说”,大卖关子。

文章关键词:王菲;上节目;窦靖童;胡说;女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菲真人秀酬劳近亿 经纪人:洽谈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公布天后王菲[微博]将首度亮相真人秀《幻乐之城》后,令众乐迷引颈以待。

  • 路人镜头下的王菲

    近日,有网友发出一组王菲的路人照,脸上肤质粗糙显衰老。有网友戏称,谢霆锋对她是真爱啊。

  • 王菲拍写真大片花絮曝光 手舞足蹈自在灵动

    王菲日前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大片,幕后花絮视频曝光。王菲在现场自在随意,面向镜头又显专业。过程中王菲还不时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十分可爱。

  • 王菲母女唱K

    10月25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菲的近照,她带着女儿窦靖童一起现身KTV,同场的还有歌手李荣浩。在离镜头最近处,窦靖童也透入地跟着哼唱,可爱的表情亮了。

  • 女子与男友矛盾割腕报警 "王菲"电话施救

    得知当事人割腕切口不是很深、血流情况不是很严重后,王菲在电话中指导报警人用手帕暂时捂住伤口。几分钟后,出警人员到达现场附近,但因楼宇林立,报警人所报位置含糊,一时未能找报警人。

  • 王菲谢霆锋已分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天后王菲2014年世纪复合谢霆锋,恋爱期间虽始终保持低调,仍不时被目击恩爱身影。没想到,综艺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却爆料小两口其实已协议分手,甚至发下豪语如果消息有假,“我会直播吃400克狗屎。

  • 甜!王菲谢霆锋公开撒狗粮 机场连亲两次

    2月22日,网友“xiaoxijojo”爆料在香港机场偶遇王菲与谢霆锋,两人更撒狗粮,连亲了两次。”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王菲戴着口罩呢,哪来的亲亲,不过亲了也正常,人家男女朋友。

  • 曝王菲未现身跨年晚会现场 大屏幕放录像

    当晚,说好的天后王菲并未来到现场,大屏幕上给大家播放事先录好的歌,连观众欢呼都是拼接上去的。

  • 王菲素颜印度朝拜法王 梁朝伟胡军一同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鲜少在荧光幕露脸的王菲,由于笃信藏传佛教,每年都会飞到印度菩提迦耶参加法会。

  • 王菲曾经翻唱林良乐歌曲《温柔的慈悲》

    林良乐的歌曲被传唱了24年,翻唱歌手包括王菲、阿桑等人。而已故歌手阿桑也曾在2003年翻唱该首歌曲,透过沙哑的嗓音唱出另一种“温柔”,也让年轻族群对这首歌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再次被传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