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部分BRT站台即将集中维修 采用夜间分路段分批作业

2017年07月08日08:5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罗伟华)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7月12日起,B1路途经未来路、航海路、桐柏路的BRT站台及B2路途经长椿路、莲花街、瑞达路的BRT站台将进行集中维修。

  据介绍,以上路段BRT站台从2009年陆续投用,站台外观以及电子设备已进入维修周期。为给乘客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候车、乘车环境,市公交总公司计划用1个月的时间,对站台外观及站台内相关设备进行集中维修。目前,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为最大限度降低站台集中维修期间对市民乘车的影响,本次维修将采用分路段分批并尽可能在夜间完成作业。同时,市公交总公司还将组织公交志愿者和管理人员到各站台协助站务长引导市民乘车,全力保障站台维修期间市民的正常出行。

文章关键词:BRT;站台;维修周期;瑞达路;长椿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导航带路走错道 司机违章左转负全责

    现在咱们出行,很多路况不熟悉,都习惯用导航导路况,下面这位就是因为导航出了事故,咱看看这是咋回事。自己全责心里不舒服能理解,希望这位师傅再遇到专用车道的时候,不会再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故。

  • 郑州未来路BRT恢复通车 采用新工艺40个工日修好

    由于载重大、雨水浸泡等原因,我市的BRT道路这几年病害较为突出。在未来路等BRT道路维修时,我市采用了新工艺,并对车站、路口处的路基进行了加固处理。

  • 农业路中央岛式BRT要来啦 预计月底B2重回南阳路以东路段

    农业快速路中央岛式BRT要来了,5月10日,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获悉,农业路南阳路以东段9座BRT站台主体施工已结束,正在做收尾工作。农业路高架东段(南阳路以东段)设9座BRT站台:天明路站、东三街站、文化路站、博物院站、花园路站、政七街站、经三路站、东明路站、中州大道站。

  • 郑州农业路未来计划设 BRT公交站台16座

    记者昨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农业路高架南阳路以东段9座BRT站台施工即将完成。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全线未来共设计BRT公交站台16座,其中南阳路以东段9座。

  • 女孩称坐BRT遭色狼袭胸 发自拍证明穿着不暴露

    当被人摸臀时,可将随身的包包向身后移动,挡住“咸猪手”,也可以装作要下车,移到别处去。如果这些都没有,可以寻求身边群众帮忙作证,来不及帮忙的可以先留下联系方式,提供给警方协助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