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让改革落地生根》 今日推出第一期

2017年09月03日08:2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第一期《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于今日18:30,在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为观众呈现河南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勇气担当和具体举措。

  3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河南,为河南指明了深化改革的方向和重点,要求河南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这“四张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

  在第一期《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中,通过大量珍贵的镜头,为您还原决策者的勇气和决心;将通过大量航拍镜头和特技数字,带您见证中原大地的巨变;将通过多位专家的访谈,为您揭开幕后的故事;将通过诸多市民的感受,让您感受河南的新变化、新气象。

  该系列片共九集,每集约15分钟,采用政论专题片的形式,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总目标,分别围绕紧跟中央令旗,改革先行先试,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创新驱动,强农富民,提升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积极作为、生动实践、关键突破和重大成果。 (本报记者)

文章关键词:让改革落地生根;让改革落地生根;河南新闻联播;政论;生态文明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