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十一出行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清明上河园或成最拥堵景区

2017年09月26日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程春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和千方科技、高德地图基于历史大数据联合发布预测报告称,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流量明显高于正常水平,并公布了预测假期十大拥堵的城市、路段、收费站、景区等,假期有出行计划的网友可看看假期出行是否经过或要去这些地方。

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报告预测的全国公路网拥堵分布(市级)。来自交通部路网中心公众号

  报告预测,9月30日15点到20点、10月1日8点到20点是出程拥堵高峰时段;10月2日拥堵高峰时段集中在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16点到18点;10月6日和10月7日15点到20点是返程拥堵高峰时段。

  报告还预测了9月28日至10月9日全国公路网拥堵城市的排名,例如10月1日拥堵前十城市是广州、北京、成都、苏州、清远、重庆、杭州、东莞、惠州、无锡。

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报告预测的全国公路网十大拥堵路段。来自交通部路网中心公众号

  而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间预测的十大拥堵路段中,10月1日的是沈海高速宝安收费站砸道桥至南通(南)出口、沪蓉高速苏家湾中桥至枣庄服务区-加油站、京沪高速璜塘出口至顾周中沟桥、广昆高速莲塘出口至K106+538、沪渝高速K166+068至梨花桥(右桥)、长深高速K1819+022至热水互通B砸道桥、长深高速羊田小桥2至K3529+315、沈海高速埔仔一桥至陆丰高速南加油站、宁洛高速十八河至中桥3右幅、京港澳高速元贝大桥至K2109+465。

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报告预测的出返程易拥堵的收费站。来自交通部路网中心公众号

  出返程易拥堵收费站中,10月1日为高速出程高峰,苏州苏通大桥南收费站拥堵程度最高,其次为重庆沙坪坝收费站;10月6日至7日返程车流较分散,收费站周边拥堵程度普遍要低于10月1日,其中最拥堵的收费站为南通的苏通大桥北收费站。

  十一长假期间预计十大周边道路易拥堵景区中开封清明上河园周边道路最拥堵,排名二、三的分别是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同的云冈石窟。

这十大路段、景区易拥堵 十一出行请收好这份预测

  报告预测的十大周边道路易拥堵景区。来自交通部路网中心公众号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提醒,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大伙需注意行车安全,关注实时路况躲避拥堵,合理错时错峰出行。(完)

文章关键词:景区;收费站;路段;10月;出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景区市场化对政府提出更高要求

    归根结底,景区市场化也是如何发挥好市场和政府“两只手”的问题。这要求地方政府要尊重行业规律,充分运用市场机制,推进旅游产业组织的现代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程度,同时又真正做好“守夜人”,加快转变职能,以法治化思维实施管理,创造更好的市场竞争环境。

  • 预测十一:十大易拥堵路段、景区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和千方科技、高德地图基于历史大数据联合发布预测报告称,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预计全国公路网流量明显高于正常水平。

  • 报告显示10月2日全国景区将迎客流最高峰

    日前,同程旅游发布《2017国庆黄金周景区及周边游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全国主要旅游景区将在10月2日迎客流最高峰,当天的客流量预计将达到长假客流总量的21.3%。

  • 多地景区免票折射旅游产业迫切需要升级

    今年以来,河南白云山、浙江天台山以及宁夏、安徽等多地景区施行限期免票或永久免票,带动当地暑期游升温。

  • 失衡的景区:期待走出“冰火两重天”

    一边是旅游景区的火爆与冷清形成强烈反差,一边游客疾呼游不起和没人游形成两极分化,记者注意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已经成为国内许多景区的常态。

  • 景区“外包服务”也要有“旅游提示”

    切莫将营销外包的经营之道,有意无意地搞成了消费“迷魂阵”和担责“挡箭牌”。现在,各地景区里纷纷“外包”了拍照服务,设一块明白消费的“旅游提示”,显然很有必要。

  • 景区“天价讲解”,市场会买账吗

    如果景区免费给游客提供讲解服务,一定会大大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进而吸引更多游客,这是一本“大帐”。相比之下,特级讲解服务只是“小账”。

  • 神农架景区因连日暴雨突发山体滑坡 数百游客滞留

    由于近日的连续暴雨天气,昨日下午,神农架四方洞区域突发山体滑坡,通往大九湖景区的公路被阻断,造成数百名游客滞留。经过当地政府紧急抢修,昨晚9时50分左右,交通初步恢复,10时半左右,滞留游客得到安全疏散。

  • 八旬老人洛阳景区内走失 一天后获救

    7月27日上午,年近八旬的洛阳伊川人代先生,和家人一起到洛阳白云山度假区游玩。夜幕降临,刻不容缓,救援人员冒雨开车迂回近40公里,前往景区南部的上庄坪村、五马寺村等村庄,发动从九龙瀑布至上庄坪河道沿线的村民展开地毯式搜寻。

  • 丽江一景区举行吃昆虫大赛 冠军5分钟吃1.23公斤

    (原标题:丽江一景区举行吃昆虫大赛 冠军5分钟吃1.23公斤你与24K金条之间差个能装千条虫的胃) 本次活动举办地丽江千古情景区位于丽江玉龙雪山脚下,打造了以《丽江千古情》《丽江恋歌》等二十大演艺秀,是一座活着的茶马古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