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安福“羊狮慕”雨雾显朦胧美 全国网媒江西游记者赞“迷人”

2017年06月19日09: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山上美景(国际在线赵博拍摄)

  6月15日,天空下着如丝烟雨,安福县武功山羊狮慕景区云雾缭绕,迷迷蒙蒙一片,别有一番风味。当天,由近80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风团来到这里,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雨雾赏山之旅。

文章关键词:景区;全国网媒;游步道;采风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景区从明年1月1日起实施实名制购票

    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2017年1月1日起,该景区将和九寨沟同时开始全面实施实名制购票,以后游客到云台山游玩,刷身份证即可进入游览。下一步,云台山将从散客票扩展到团队票,从全价票扩展到优惠票,逐步引导游客适应“智慧旅游”3.0时代。

  • 5A级景区应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先锋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4日表示,5A级旅游景区应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先锋,大胆进行先行先试,在推进全域旅游中应发挥领军的作用。

  • 旅游“红黑榜”倒逼景区管理升级

    让“红黑榜”处在动态的评价中,以更加科学完善、客观精确的标准,更具权威性。

  • 国庆长假多地景区环境维护成绩亮眼

    多年来,每逢节假日,乱扔垃圾问题都是摆在景区管理者面前的一道“难题”。在黔灵山公园,游客们将使用过的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带出公园,就可换一瓶矿泉水或一支笔。

  • 河南神垕景区摊贩揍游客真相:因摆摊引发纠纷

    采访中,小超一口咬定,就是因为自己吃完饭多坐了一会,才招致了小吃摊老板的殴打。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记者随后赶到了灵泉寺景区门口,见到了事件的另外一方——小吃摊的老板温某,他告诉记者,事情另有起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