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50公斤藏獒兽性大发抓伤主人 民警4枪击毙

2017年09月30日07:10  来源:漯河日报

5034

  映象网据漯河日报报道 9月25日上午10点多,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临颍县大郭镇陈策村,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藏獒当场击毙。

漯河一村庄传来4声枪响 一庞然大物被击毙

  【主人喂食 藏獒突然挣脱铁链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4天,但是在陈策村,提及这惊险一幕依然心有余悸。

  9月29日,记者在采访时,几位村民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经过。

  “乖乖哩,藏獒凶猛着呢,当时也可吓人,藏獒从狗主人家里跑出了后,看着发疯了,狂吠不止,在村里来回窜。” 村民们回忆说,见有人靠近,这条藏獒立即作出攻击的姿态。为了防止藏獒乱窜咬伤其他人,几位热心村民和狗主人将藏獒驱赶在一条南北小路上。然后赶紧报警,让警察来处置。

  据藏獒主人王先生介绍,该藏獒他已经已饲养四五年,当天早上喂食时,藏獒突然失控,挣断铁锁链子,扑向他,抓伤他的手后,逃出家门。

漯河一村庄传来4声枪响 一庞然大物被击毙

  【 担心藏獒再伤人 警方将其击毙

  接警的临颍县公安局大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担心藏獒再次兽性大发,伤及周边群众,民警立即对周边道路进行管制。

  经过商量,民警决定先采用网枪捉捕,无奈,网枪发射时,先有响声,藏獒一听见响动就乱窜,民警无法命中目标。

  后来,民警经过向上级领导汇报后,和王先生进行了协商,王先生同意使用枪支将藏獒击毙。

  只见,民警把握好时机,立即叩响扳机,伴随着哀嚎藏獒倒地,但依然很凶猛,没人敢靠近,第二枪,第三枪,第四枪,枪枪击中要害,将藏獒彻底击毙后,安全隐患消除,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漯河一村庄传来4声枪响 一庞然大物被击毙

  警方提醒:饲养大型犬类应做好防护工作 

  警方提醒市民,藏獒等大型犬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如果要饲养这类宠物,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以免发生伤人意外。据介绍,饲养的宠物出现伤人事件,宠物主人不但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情节严重的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辉 实习生 何 爽)

文章关键词:击毙;村庄;漯河;4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