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追砸运钞被击毙 调查未出结果已进赔偿程序

2016年11月30日07:34  来源:央视

5034

运钞车的玻璃被砸出裂纹。

押运员枪击砸车男,引发广泛关注。 

 《新闻1+1》——砸运钞被击毙:赔偿之后,真相呢?案件被私了,真相呢?

  (节目导视)

  解说:

  究竟有没有发生剐蹭?究竟是鸣枪示警时被击中还是故意击中?防暴枪射出的究竟是橡皮子弹还是真子弹?江西男子砸运钞车被击毙一案,真相未明,赔偿先到。

  (声音来源)黄某某的叔叔:

  他们和我们谈判的内容,可能就是说不能透露出去。

  解说:

  获得180万的民事赔偿后,会影响往后的刑事诉讼吗?

  黄某某的叔叔:

  我们人不可能白死,应该公平公正给我们解决掉。

  解说:

  新闻1+1今日关注:砸运钞被击毙:赔偿之后,真相呢?

  演播室主持人 董倩:

  晚上好,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一个多月以前,一个江西的小伙子在东莞因为追砸一辆第运钞车被押运员击毙,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人们非常想知道这么几个问题:第一,这个小伙子为什么要追砸这个运钞车?第二,押运员是不是应该开枪?第三,开枪的话,是不是应该就直接奔着致命那么打?那么就在昨天中央电视台的记者经过了解知道,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个民事方面的一种赔偿,180万。那么现在赔偿有了,但是相应的真相有没有?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是先关注一下具体的信息。

  2016年11月28日新闻:

  上饶广丰男子黄武林在广东东莞被运钞员枪杀一案已过去一个月,受害方经过与东莞有关方面的谈判,最终达成18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协议,赔偿款已足额打入受害方账户。

  解说:

  新闻不足百字,却在网上引起广泛评论。今天,记者再次联系死者黄某的家属,家属确认的确全额收到180万的赔偿。

  记者:

  确认公司打的钱已经到你们帐上了是吗?

  黄某某妹妹:

  嗯嗯嗯。

  记者:

  最后把钱谈妥下来是什么时候?

  黄某某妹妹:

  我忘记了,你也看到(媒体)说过,15号或16号,15号我们晚上回来的,接下来事情你肯定猜得到的。

  记者:

  你们是跟押运公司直接见面的吗?

  黄某某妹妹:

  这些我们已经交给东莞政府去处理了,肯定是跟他们公司一起解决的。

  记者:

  东莞那边跟他们见面,都是和谁见?

  黄某某叔叔:

  肯定有好多。

  记者:

  是政府还是他们押运公司?

  黄某某叔叔:

  我这样和你说吧,明天回复你可以吧。

  记者:

  大概见了几次?

  黄某某叔叔:

  见了好多次吧。

  记者:

  每一次都有谁在场?

  黄某某叔叔:

  我明天和你说可以吧?

  解说:

  今天,记者再联系到死者的小叔,据他介绍,今天,涉事押运公司的负责人专程来到上饶广丰,与受害者家属再次见面。

  黄某某的叔叔:

  押运公司的人已经到广丰来了,前几天28日好像(有人)发布一条微博,(说)赔付了180万,他们看到怎么说呢?反正是受不了了。

  记者:

  为什么受不了了?

  黄某某的叔叔:

  这个我也不清楚。

  记者:

  是不是他们觉得这个数额不方便往外透露?

  黄某某的叔叔:

  应该是这样吧,他们和我们谈判的内容本来就是不能透露出去的。

  解说:

  受害人家属表示在获得赔偿后,并没有放弃刑事诉讼。

  黄某某的叔叔:

  我们人不可能白死的,是吧?

文章关键词:击毙;砸车;赔偿数额;赔偿程序;押运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野猪窜进小区伤人被击毙 官方:分困难户和伤者吃

    昨日下午2点左右,经过江北公安、重庆市森林公安、鱼嘴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全力围捕,野猪被击毙。现场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早上7点30分左右,江北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鱼嘴镇棠富园小区有一头野猪将两名老人咬伤。

  • 美前海豹突击队员披露击毙拉登内情 稿酬交政府

    美国前“海豹突击队”成员马特·比索内特的律师19日说,比索内特已经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国防部发言人尼科尔·纳瓦斯说:“比索内特先生已经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出版《艰难一日》的所有从前和今后收入。

  • 印尼当局称印尼头号恐怖分子桑托索被击毙

    印度尼西亚当局19日说,该国头号恐怖分子阿布·瓦尔达·桑托索18日被印尼安全部队击毙。印尼政治、法律与安全事务统筹部长卢胡特·潘查伊坦确认,两名极端分子被击毙,其中一人是桑托索。

  • 德媒:男子持斧在德国火车施暴被击毙 3人受重伤

    德国媒体18日晚报道说,一男子当天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列车上使用斧子攻击旅客,造成至少3人严重受伤,后被警方击毙。

  •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 家暴付出了惨烈的代价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当地时间10日,美国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发生枪击案,警方在行李带区域向一名男子开枪。目前达拉斯机场方面宣布事态已经得到控制,乘客安检等机场服务已经逐渐恢复。

  • “牛魔王”高速路狂奔致3车追尾 被特警击毙

    记者在目击者当时录制的一段视频上看到,这头黄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一会儿后,慢慢停了下来,然后若无其事地在超车道上悠闲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 法国一精神病男子持镰刀袭击警察 被当场击毙

    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7日报道,法国芒通当天发生一起精神病人持镰刀袭击执法人员事件,之后,这名拥有“大量前科”的行凶者被警察当场击毙。

  • 巴勒斯坦13岁少女在袭击以色列警卫时被击毙

    据西班牙媒体1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上午,于约旦河西岸中部的亚拿突犹太区,一名巴勒斯坦13岁少女在试图持刀袭击以色列警卫时被击毙。

  • 郸城涉毒男子持刀袭警被击毙 1名民警受伤

    此时,于某突然拿刀刺向一名民警,在鸣枪无效后,郸城县公安局宜路派出所一副所长向其开枪。不少网友对民警的行为表示支持,“@兔子常”:暴力袭警事件频发,警察在适当的时候依法开枪保护自己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支持合法用枪。

  • 郸城县涉毒男子持刀袭警被击毙 1名民警受伤

    此时,于某突然拿刀刺向一名民警,在鸣枪无效后,郸城县公安局宜路派出所一副所长向其开枪。不少网友对民警的行为表示支持,“@兔子常”:暴力袭警事件频发,警察在适当的时候依法开枪保护自己及人民群众的安全,支持合法用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