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学生迷上抓蜗牛卖给同学 一次能卖50元

2017年09月30日07: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州一小学生迷上抓蜗牛卖给同学 一次能卖50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图

  一名上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到小区附近的绿化带里捉蜗牛,第二天早上上学时,把捉到的蜗牛带到学校,以一元两只或三只的价格,卖给喜欢养蜗牛的同学,一次能挣五十元左右。

  9月29日晚上七点三十分,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在桐柏北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小男孩钻进路边的绿化带内,借着路灯灯光在寻找蜗牛,每当捉到蜗牛后,他就用手捡起来,放入一个塑料瓶里。不一会儿,塑料瓶里就装了几十只蜗牛。面对巡防队员的询问,小男孩神秘地说,他捉的这些蜗牛可以卖钱。

郑州一小学生迷上抓蜗牛卖给同学 一次能卖50元

  巡防队员问他卖给谁?男孩说学校里有不少同学喜欢养蜗牛,以此观察蜗牛的生活习性。他把捕捉的蜗牛带到学校后,大的一元钱两个,小的一元钱三到五个。一晩上捉的蜗牛能卖五十左右。

  巡防队员问男孩晩上捉蜗牛会不会影响学习?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孩自信地说,他现在上小学三年级,功课不太紧,晚上捉蜗牛都是在作业写完后才出来的,不会耽误功课的。

  陪男孩一起出来捉蜗牛的男孩爷爷说,因晚上不放心孙子一人出来捉蜗牛,他总是陪着一起来。他认为,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只要孙子开心,他们是不会干涉孙子捉蜗牛的。

文章关键词:蜗牛;同学;上小学;小学生;巡防队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胆蜗牛将头伸进鳄鱼口中探视

    30岁的印尼摄影师安德烈用相机记录了一只大胆的蜗牛爬向一只咸水鳄鼻子的全过程。

  • 摄影师抓拍印尼多情青蛙“献吻”小蜗牛

    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印尼西加里曼丹三发地区,一只小青蛙和一只小蜗牛看起来就像是一对朋友似的,在青蛙爬上蜗牛的壳之前,它似乎还给了蜗牛一个吻。

  • 好奇蜗牛探头围观水涡显呆萌

    摄影师阿尔贝托·吉兹·帕尼扎在意大利帕尔马的波河边上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两只蜗牛尽其所能地从两朵花的边缘伸长了脖子向水面一探究竟,原来是水滴落下造成的小小漩涡迷住了它们。

  • 原汁原味秀气的农庄式味道

    蜗牛和鹅肝一样算得上是有 法国特色的美食了,据说法国总统希拉克最喜欢吃的就是蜗牛

  • 原汁原味秀气的农庄式味道

    蜗牛和鹅肝一样算得上是有 法国特色的美食了,据说法国总统希拉克最喜欢吃的就是蜗牛

  • 王凯和陈乔恩明年完婚?王凯:只是朋友

    由侯鸿亮团队打造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王凯饰演的季白身手十分矫健,他与徒弟许诩的第一次碰面就是一场英雄救美的打戏。

  • "京城最难找"书店被迫转让:"蜗牛"不舍文艺

    店主邓超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转让消息,一时间让京城不少出版人感到惊诧。人们不敢相信,这家颇有特色又不乏声名的小书店,仅运营两年就走到了命运的终点。

  • 11月23日蜗牛项目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3日由河南电台农村广播举办的蜗牛项目考察活动在新乡市七里营举办。

  • 周杰伦的《蜗牛》入教材,没啥不好的

    与说教式的教育文章相比,通俗的语言故事更符合儿童的身心成长特点和接受能力。以润物细无声的文化浸润陶冶孩子,才能真正让孩子爱上语文。

  • 质检总局:中国口岸首次截获巴布拉旋蜗牛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广西防城港检验检疫局日前从一批重6.2万吨的澳大利亚进口油菜籽中截获大量软体动物死虫,经鉴定为巴布拉旋蜗牛和地中海白蜗牛。巴布拉旋蜗牛又称小尖角蜗牛,形态和习性与另一种检疫性有害生物尖头旋蜗牛相似。

  • 最好用8款韩货 韩方蜗牛霜哪个最靠谱

    当热卖与爆款齐飞,蜗牛共BB一色,你能找出正在好用的产品吗?Grazia今日推荐7款韩国,你不要再质疑,因为,亲们,我刚从韩国回来。从内部人士那里打探到韩系最潮流,当然是最靠谱的一个途径。不过,今天给告诉你个更靠谱的事,本人刚从韩国回来,这些产品,正用着呢,真心不错,亲们要第一时间MARK哦!

  • 蜗牛"打伞"萌态百生

    这些照片显示这只蜗牛站在一支覆盖有露水的花朵下方,说明了这只蜗牛与大部分喜欢潮湿环境的同类不同——它不喜欢下雨。

  • 雨蛙趴蜗牛身上搭便车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4月20日报道,印尼西加里曼丹(West Borneo)业余摄影师哈尔曼·赫迪日前在自家后院抓拍到有趣的一幕:一只昏昏欲睡的东北雨蛙趴在蜗牛身上“搭便车”穿过水面,只不过这辆“车”的速度只有0.05公里,堪称全球最慢。

  • 双“管”齐下治天牛

    昨日,园林工人同时向垂柳注射灭杀天牛的敌敌畏和辛硫磷药剂。进入本月以来,由于干旱少雨

  • 蜗牛数字依靠单一游戏生存 核心成员近半离职

    作为游戏类拟上市公司,蜗牛数字近年来存在依靠单一游戏生存的弊端;在蜗牛数字之前,另一家游戏公司昆仑万维已于2015年1月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截至目前股价已达发行价的3倍多,直接享受到了“游戏+资本”的高估值盛宴。值得注意的是,何一希和赵月宾是2008年公司进行股权激励时获得股份最多的两个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