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审议表决通过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2017年11月24日18:05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召开

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1124日,省委委员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 

(图片来源:河南日报)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 

  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孙守刚、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许甘露、马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孔昌生就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情况作了说明。 

  经分组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拟任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这次表决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提高党管干部水平的具体实践,是优化班子结构、提升整体功能、增强生机活力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必须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选人用人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选人用人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职责上、落实到干部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健全选人用人责任机制,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干部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聚焦事业发展,聚焦专业化建设,聚焦整体功能,切实把干部选准用好、把班子选优配强。要坚持做好深入细致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把握干部思想动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保持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和工作积极向上,最大限度调动、保护和发挥干部的积极性。要坚持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确保选人用人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强调,要善于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动力,积极主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五个确保”要求,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省级和10个省辖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我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中央确定的时间节点内如期完成。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张维宁、舒庆、徐光、岳中明出席会议。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委员会议;审议;表决;通过;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好天”200天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通报对工作不力的市县也进行了“点名”,其中平顶山、新乡、焦作、信阳、驻马店、滑县、长垣、邓州、永城、鹿邑距年度目标还有一定差距。通报称商丘、洛阳两市新增建筑垃圾处置能力项目建设进度较为滞后,需要加压推进。

  • 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前10个月增逾一成

    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1~10月,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4905.83亿元,同比增长10.8%。其中,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开发成为投资增长的主要动力,基础设施投资更是撑起“半边天”。

  • 前10月河南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增355.7%

    11月16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截至10月底,我省跨境电商验放出口商品清单327.6万票,同比增长34.8%,货品价值同比增长355.7%。

  • 河南自贸区建设的"四梁八柱"基本成型

    11月10日,记者从省自贸办获悉,为推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各项改革试点任务有效落实,全面提升自贸试验区建设质量和水平,省政府日前印发《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重大改革专项总体方案》.

  • 河南多所高校招博士 提供安家费住房

    根据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郑州大学、河南工学院等多所河南高校公布2017年招聘计划。为了吸引高层次人才,有的高校对重点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提供最高55万元的安家费和住房一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