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要闻 > 正文

河南肉类协会召开高峰论坛 行业大咖齐聚郑州分享干货

2017年11月17日17:11  来源:映象网肉类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11月16日下午,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天鹅城国际饭店召开,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河南省肉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汇报,审议修改了河南省肉类协会章程、河南省肉类协会会费收缴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当选为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

  翌日上午,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酒店隆重召开。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吴祖兴、河南省商务厅副处长荆成伟、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以及双汇、牧原、众品、华英、正大、永达、伊赛、恒都、贵友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长侯五群首先代表河南省肉类协会致欢迎词。他讲到,河南肉类行业的发展在全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影响着中国肉类行业的发展。此次论坛交流,全省肉类行业的精英们济济一堂,共同回顾河南肉类协会20年辉煌历程,相互交流企业的运作经验和做法,了解行业内最新的发展信息,同时进一步加深企业家之间的兄弟情谊。这对我省的肉类行业的发展和腾飞,使河南从肉类养殖、加工、贸易大省,加快转变为肉类食品强省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河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

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

  论坛上,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就国内外肉类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发言。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则回顾了河南肉类食品行业20年辉煌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本届理事会的高级顾问,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也在论坛现场向在场的嘉宾们分享了双汇的发展与品牌建设经验。随后,各知名企业董事长、高管、专家学者们也纷纷就行业状况、发展趋势、管理经验等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为参会的行业人士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大会。

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侯五群接受记者采访

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侯五群接受记者采访

  会后,映象网记者对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进行了采访,侯五群表示,当选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首先是大家对他的信任,但同时对他来说这也是最大的责任。作为行业协会,河南省肉类协会将努力打造一个服务会员企业、服务消费者的专业化平台,同时协会也将做好沟通政府、联系社会、服务消费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侯五群告诉记者,河南省肉类协会成立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吃到更好的产品,同时通过协会的引领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据悉,河南省肉类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自律性行业组织。协会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和企业双向服务的宗旨,立足行业本身,关注上下游产业,放眼全球趋势,为促进全省肉类生产、加工和贸易流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一系列的贡献,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河南;肉类;高峰;论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一高校办文化节似“逛庙会”

    一大早,就看见很多民间艺人聚集在学校广场,有织布的、拉洋片的、绣球的、剪纸的、捏面人的,做糖人的……近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的“国际文化节”在网络上受到网友们热议。

  • 河南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权威榜单出炉

    获得2016年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的高校分别为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许昌学院、中原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工业大学10所高校。

  • 河南再出三项政策:符合条件的运输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高速通行费优惠70%

    11月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由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开展省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在常压液体危险货物运输中推广使用罐式集装箱及河南省高速公路对运输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实施车辆通行费优惠等三项政策,强力支持河南多式联运发展。

  • 河南太平人寿举办亲子采摘活动

    近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亲子快乐采摘 太平与您相伴”的采摘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

  • 2017河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

    今年省考报名暂告一段落。截至下午5点,2017年河南省考报名人数为315627人,根据最后一天报名情况预计,今年省考报名有望突破33万人,略高于去年,但竞争比去年要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