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巩义市举行书画义卖、春联义写活动

2018年01月27日11:02  来源:新华网

5034

  1月24日,一场温暖新春、温暖书画义卖、春联义写活动在巩义举行,众多巩义书协、美协的书画爱好者提前给市民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活动现场,参与者挥毫泼墨,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不断“出炉”。除此之外,还有窗花作品的义卖活动。该活动吸引了众多书法艺术爱好者前来观看展览。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收得义卖款近3万元,义写“孝老敬亲”“家风家训”等传统文化主题春联400余副。春联送到基层百姓手中,善款将作扶贫慰问金专用。新华网发(王海霞)

文章关键词:春联;义卖;网络媒体;书画爱好者;走转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春联“定制”现场年味儿浓 高手义写送祝福

    领到春联后,阳光下,成了大家的春联晾晒场,满眼大红春联和“福”字,空气中飘着沁人心脾的墨香。”郑州市民李先生说,一次次前来领春联的幸福经历,让他感受祝福、品味年味儿的同时,也感受到我们这个城市的温暖。

  • 春节送暖,义写春联

    1月19日上午,弘润华夏大酒店及宋砦村社区部分代表迎来了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的领导及部分书画家。

  • 新华区总工会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张桌子沿着建设路南侧的人行道一字排开,桌上放有笔、墨、纸、砚等,几位书法爱好者在挥毫泼墨。据了解,除了现场书写春联外,新华区委政法委和新华区总工会还印制了一些春联、年画发放给有需求的市民。

  • 10余名书画家为郑州交警书写春联 送去新春祝福

    2月4日,河南省内10余名书画家来到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为一线基层民警义写春联,送上猴年的新春祝福。

  • 送春联到民警手中

    1月25日,在猎猎寒风中,我省10位书法家走上街头,将喜庆的春联送到了在省政府交通岗执勤的民警手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