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路上冒热气 鸡蛋放上去5分钟熟透

2018年02月19日11:05  来源:凤凰资讯

5034

  2月18日报道,17日,河南郑州一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小坑,坑里沸腾着热水,可以煮鸡蛋。巡防队员路过发现,放鸡蛋进去5分钟就熟透了。图为巡防队员从坑洞里拿出煮熟的鸡蛋。图文:梨视频

文章关键词:男子;马路;鸡蛋;郑州;5分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追剧太狠 引视频网站致信询问健康

    日前,美国视频网站奈飞公司(Netflix)得知,一位用户一周内看了188集美剧,于是发送邮件询问这名男子的健康。

  • 泪奔!焦作男子意外死亡 捐赠一肝两肾救3人

    沁阳市西万镇景明村村民冯军芳意外遭遇车祸死亡,家属遵从他生前同意捐献器官的愿望,捐献出了肝脏和肾脏,挽救了三位患者的生命。

  • 男子醉驾被查耍疯 向交警吐口水比剪刀手

    近日,杭州萧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醉酒男在执法过程中极不配合、丑态百出,甚至借着酒劲耍酒疯朝交警吐口水。在带至医院抽血的过程中,该男子又开始耍疯试图逃跑,被民警控制后,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 拿不出钱办婚礼 准新郎报假警称被抢十万

    近日,一位男子来到安徽临泉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了10万元,经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这是一场该男子自导自演的“被抢劫”大戏。图片来自安徽临泉警方  据安徽临泉县警方消息,2月3日下午,一位神色慌张的男子走进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10万元钱。

  • 男子打开车门呕吐跌落 开车妻子浑然不知

    据苏州交警消息,1月9日,在江苏太仓浏河镇郑和大街,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突然打开了车门,随即一名男子从车上跌落。经交警调查,车上是一对夫妻,参加完应酬后妻子驾车载醉酒后的丈夫回家。

  • 男子酒醉打开车门呕吐跌落下车 开车妻子浑然不知

    据苏州交警消息,1月9日,在江苏太仓浏河镇郑和大街,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突然打开了车门,随即一名男子从车上跌落。经交警调查,车上是一对夫妻,参加完应酬后妻子驾车载醉酒后的丈夫回家。

  • 西安两名男子深夜砸车扎胎 见人经过假装醉酒呕吐

    崔先生说,这两个人看起来目标清晰,车停在车位上,也没碍着谁,却不偏不倚的只砸了自己的车,显然是有备而来,不过,到底为啥来砸车,崔先生自己也有点懵。

  • 小偷被抓现行情急跳河 因水太冷随后自己爬上岸

    2月1日凌晨两点半,西乡塘派出所民警正在江北大道上巡逻时,发现了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高新公安分局西乡塘派出所副所长廖树同告诉记者:“当晚那个盗窃嫌疑人就从这个地方跑过来,我们跟过来跟到这里,他毫不犹豫的跳下去了 。

  • 六旬男子乘车谎称带“炸弹” 见警察来:逗你玩呢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却变了说法,称只是“开了个玩笑”,而男子的手袋里经查只有一双手套和一些其他日用品。但就是因为这句话,警方将其当场带走调查,并在派出所内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男子如厕苹果8掉便池 伸手去捞被卡半小时不吱声

    接到报警,民警和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当事人覃先生侧躺在洗手间的地上,动弹不得,因地板冰冷,酒店工作人员为他在身下铺了一些垫子。因无法打电话求助,覃又不好意思大喊,被卡住约半小时后,酒店的保洁员来打扫卫生时,才发现有人被困并报警。

  • 男子如厕苹果8掉便池 伸手捞被卡半小时

    接到报警,民警和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当事人覃先生侧躺在洗手间的地上,动弹不得,因地板冰冷,酒店工作人员为他在身下铺了一些垫子。因无法打电话求助,覃又不好意思大喊,被卡住约半小时后,酒店的保洁员来打扫卫生时,才发现有人被困并报警。

  • 男子电梯内劝烟反被打 头部上臂被划伤

    电梯到1层后,张先生先一步出了电梯,吸烟男子则跟上来要动手,双方推搡几次后,吸烟男子用手中塑料袋内的钝器甩向张先生,“甩了十几下有的,一直往我头上甩”。

  • 男子电梯内劝烟反被打 头部上臂被划4公分长伤口

    1月31日,宁波张先生在电梯内劝阻一名吸烟男子,不料对方不仅不听劝阻,还在出电梯后动手将张先生打伤。随后,电梯内进来了几个人,张先生再次劝说吸烟男子灭烟,但对方依旧不为所动,并且说你受不了你就下去。

  • 男子寂寞难耐半夜潜入少女房间 谁知抱住个爷们儿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先后两次猥亵女邻居,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经了解,温某在林旺大道旁一理发店打工,与当事人小陈(女,14岁)分别租住在一栋民房的顶楼。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温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哈尔滨男子以招童模为由猥亵舌吻儿童 被刑事拘留

    新京报快讯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通报其辖区男子猥亵儿童一案。昨日(1月16日)晚间,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发布通报称,日前,哈尔滨警方接到举报,网名为“Zohn米修米修”的男子通过微博发布猥亵儿童的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