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去郑州园博园看灯会咋坐车?港区开通三条直通线

2018年02月19日11:1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港区公交公司获悉,为应对园博园首届新春灯会和新春文化节期间的客流高峰,方便市民出行,港区公交特开通三条直达专线。

去郑州园博园看灯会怎么坐车?港区公交开通三条园博园灯会直通线

  1、园博园1号线:始祖路公交站(综保区地铁站)—郑州园博园

  途经:始祖路、梁州大道、郑州园博园。

  2、园博园2号线:机场T2航站楼—郑州园博园

  途经:机场T2航站楼、迎宾大道、华夏大道、金港大道、美港路、新港大道、金陵大道、梁州大道、郑州园博园。

  3、园博园3号线:苑陵路公交站—双鹤湖中央公园

  途经:苑陵路、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路、郑州园博园、梁州大道、双鹤湖中央公园。

  换乘路线:

  根据园博园公交线路的实际走向,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港区公交制定了详细换乘方案,方便游客换乘。具体情况如下:

  1、公交换乘

  港区客运站:市区游客可乘坐600路,港区游客可乘坐612路、628路、631路、632路至港区客运站,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始祖路公交站:游客乘坐611路、627路、628路、632路、635路到达始祖路公交站,可换乘园博园1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机场T2航站楼: 游客乘坐611路、612路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2、地铁接驳

  综合保税区:游客乘坐地铁城郊线到达综合保税区站,可换乘园博园1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机场T2航站楼:游客乘坐地铁城郊线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3、城际铁路接驳

  城际铁路:游客乘坐城际铁路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4、各展区间换乘

  园博园3号线可连接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方便游客参观。

  此外,港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春灯会期间,他们还将在园博园南门安排“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引导游客文明乘车,并安排管理人员执勤维护上下车秩序,确保灯会期间公交运营保障有力。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港区;灯会;627路;直通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月初一至二十四 3条公交专线直通园博园灯会

    郑州园博园拟于2月16日至3月11日(正月初一至二十四)举办首届新春灯会和新春文化节。途经:苑陵路、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路、郑州园博园、梁州大道、双鹤湖中央公园 机场T2航站楼:游客乘坐地铁城郊线到达机场T2航站楼,可换乘园博园2号线至郑州园博园。

  • 全国各地春节习俗 在郑州园博园这儿都有得看

    在2月16日至2月21日、25日、3月2日至4日,郑州园博园还将举行新春文化节系列活动,可以让你一天领略全国各地过年风俗。在商业方面,园内商业服务网点物品丰富,除2个商店和多个服务驿站外,还设有自动售卖机,满足游客多样化的购物需求。

  • 郑州园博园开幕游客热情高涨 迎客突破50万人次

    据了解,开园至今游客已超过50万人次。

  • 园博园环卫工捡到钱包 寻找30分钟找到失主

    10月21日下午3时许,在园博园东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李俊香,看到道牙边有一个黑色钱包。龙王办事处的环卫工人李俊香取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得知钱包的主人姓赵,2002年出生,是南阳方城县的。

  • 园博园带火港区旅游

    10月9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双节”期间,该区共迎来游客超过46万人次,其中园博园A区入园人数累计达到27万人次,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接待游客16万人次,园博园C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入园人数3万人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