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同频共振!映象网、猛犸新闻携手人民网直播《两会进行时》

2018年03月10日1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5034

  人民网大型直播节目《两会进行时》直播间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程晨)人民网两会报道再传捷报,截至3月8日,大型全景式视频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在56家党媒客户端、18家党媒PC端落地,有27家地方党媒向栏目投稿,参与联动的媒体及渠道超过100家,实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达到内容生产效率和媒体影响力的双重提升。

  今年两会,人民网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积极推动渠道平台的深度融合,打通体系内各类媒体形态,无缝对接各类平台资源,携手百家党媒,以品牌栏目《两会进行时》为依托,共建传播矩阵,做好两会视频报道。

  《两会进行时》大型直播栏目以全面视频化、重点移动化、优先直播化、融入科技化为报道方针,全方位实时报道两会。“核心现场”第一时间切入央视信号,记者连线沟通会场内外,演播室权威嘉宾现场点评,此外,栏目还融合了人民日报及所属报网微端、人民网多个两会栏目,比如《融两会》《我是代表委员》《两会夜归人》《两会同期声》《澳洲老外侃中国》《两会热点调查》《两会全媒派》等,为受众供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人民网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联手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共同推出“全国党媒报两会”,实现“信息共享、内容定制、平台共建”。通过积极打通地方党媒联络渠道、对接多方需求、解决疑难问题、落实渠道推广,有效推动进展。短短6天时间已有超过百余家媒体加入合作,供稿视频节目150余篇。

  作为人民网品牌栏目,《两会进行时》在2017年两会期间创下了直播120小时、访问量1.38亿人次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两会报道纪录。

文章关键词:直播节目;客户端;两会进行时;人民网;黑龙江日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二女学生做主播月入过万 粉丝含九岁小学生

    1996年出生的歆雨是信阳学院一名大二学生,她的另一个身份是某网络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拥有两万余粉丝、月入过万。一般粉丝都会跟着你的话题走,他们的关心让你觉得很温馨,这也是坚持下来的原因吧。

  • 挪威电视台直播柴火燃烧 网友:闲的

    一种全新的看似“古怪”的电视节目类型慢节奏、超乏味的直播节目正在北欧国家挪威流行。2009年,一档名为《卑尔根铁路》的电视节目播出,拍摄一列火车从挪威首都奥斯陆到西南部城市卑尔根7小时旅程的“分分秒秒”,节目播出后意外走红,部分时段的观众人数超过120万。

  • 挪威电视台12小时直播柴火燃烧 网友:闲的

    一种全新的看似“古怪”的电视节目类型慢节奏、超乏味的直播节目正在北欧国家挪威流行。2009年,一档名为《卑尔根铁路》的电视节目播出,拍摄一列火车从挪威首都奥斯陆到西南部城市卑尔根7小时旅程的“分分秒秒”,节目播出后意外走红,部分时段的观众人数超过120万。

  • 花椒上演首次机器人直播 机器人主播走红网络

    在智能机器人当上记者、厨师、围棋高手之后,最近又盯上了直播行业,机器人也当起了主播。这也是全球首次机器人直播,花椒直播携手图灵机器人揭开了“人工智能+直播”相融合的序幕,机器人主播成为了直播“新秀”。

  • 最美小三洗白成网红 被正宫暴打闹剧是自导自演?

    浙江丽水一名叫作泓苡沫的女子,3个多月前在街头被正宫辱骂暴打,结果却因姣好面貌而爆红,被称为“最美小三”。泓苡沫近日转战直播节目,人气高居不下,被网友指出当时被打的影片是自导自演,一切都是为了“想当网红”,引发热议。

  • 俄总统秘书:2015年“普京热线”将不设境外连线

    据俄新社4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本年度的“普京热线”直播节目将仅由俄罗斯境内公民参与对话。”  “普京热线”节目是普京自2001年开通的与民众直接交流的对话节目,除个别年份,大致保持一年一度的频率举行。

  • 朝鲜中央电视台在“脸谱”网开通网络直播

    韩联社援引多名官员的话报道,不清楚朝鲜中央电视台何时开始网络直播。这家电视台“脸谱”账号中一张图片标注日期为2012年11月23日。账号中,全部内容为英语,主要宣传朝鲜社会制度的优越性,有大量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照片和视频。

  •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年热恋修成正果

    搞笑艺人渡部建日前在NTV直播节目《法律相谈事务所》中证实宣布与交往两年的女友,女星佐佐木希入籍结婚,二人将在11日正式提交入籍申请。10日直播的《法律相谈事务所》中,渡部建在节目快结束的时候公布了结婚喜讯,并现场电话与佐佐木希交流,正式宣布将入籍结婚。

  • 重磅推荐:直击魅力881跨年直播全纪录

    2015年触动心灵的音乐瞬间,2016年,魅力881将继续与您一路同行,为您带来更多更好听、更具魅力的歌曲。

  • 直击魅力881音乐广播跨年直播全纪录

    2015年触动心灵的音乐瞬间,2016年,魅力881将继续与您一路同行,为您带来更多更好听、更具魅力的歌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