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小伙因冷落了骚扰电话 手机遭遇呼死你狂轰乱炸

2018年04月28日07:4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您好,听说您刚买房,需要装修吗?”

  “您好,买个保险买一份安心。”

  “您好,有需要贷款吗?”

  ……

  这样的骚扰电话,

  你一天能接到几个?

  

  估计有不少人

  一听到是骚扰电话

  都会在接通后

  把电话默默放在一边

  任对方一直balabala说

  

  不过最近,

  郑州的小张因为冷落了骚扰电话,

  结果麻烦大了。

  

  2016年,小张在郑州买了套房子,交房日期还没到呢,各种推销的骚扰电话倒是没少接。不过对于这类电话,小张多半选择一挂了之。直到前不久,小张接听了一个装修公司的电话,没想竟然给自己惹来了麻烦。

  

  这一删不要紧,小张捅了马蜂窝。随后这名女业务员开始发信息骂人,小张赶紧把她拉入了黑名单。不料对方誓不罢休,换个电话又开骂,这回小张直接把她给屏蔽了。原本以为屏蔽对方的手机号就没事了,谁料更狠的在后头。

  

  

  小张不堪其扰,只能关掉手机,可即便如此,来电提醒仍在不断地显示:骚扰电话依然没停。

  

  

  听完这话,小张那叫一个气啊,是可忍孰不可忍!今天上午,小张夫妇按照网上查到的这家装修公司的地址,去讨要说法。

  女业务员的认错态度挺诚恳,小张夫妇也决定不再追究她的责任。

  女业务员的认错态度挺诚恳,小张夫妇也决定不再追究她的责任。

  部门负责人表示,骚扰客户是员工的个人行为,他们也会对当事员工批评教育。

  部门负责人表示,骚扰客户是员工的个人行为,他们也会对当事员工批评教育。

  

  不过直到最后,负责人也没有跟记者透露客户的信息究竟从何而来。在这里提醒你,如果怀疑信息泄露,可以及时报警。最近,漯河市多名业主发现自己的购房信息被人泄露,大家在拨打市长热线举报后,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抓获了5名涉嫌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的装修公司业务员。

  △《都市报道》:装修电话没空理 市民遭遇“呼死你”(完整节目视频)

  为了还大家一份清净

  教你几招,打击骚扰电话!

  (仅限安卓手机 iPhone需安装第三方APP

  - 1 -

  开启智能识别陌生号码

  大家一般看到陌生来电都会接

  生怕漏掉重要电话错过几个亿

  这个功能的作用就在于帮你识别

  电话是骗子还是快递小哥打来的

  看到被标记了骚扰电话的

  看到被标记了骚扰电话的

  不用犹豫,直接挂掉就是

  - 2 -

  - 2 -

  打开骚扰拦截

  骚扰电话都有一个特点:

  只响一声就挂

  而你以为是重要电话

  又屁颠屁颠打过去

  但你要知道,有事找你的自然会找到你

  打开“拦截响一声来电”“拦截陌生号码”

  基本上零误伤

  - 3 -

  - 3 - 

  冷漠应对

  如果对方锲而不舍地给你打电话

  你也接了

  教你一个万能回复句式:

  “买不起,不需要,如果不要钱的话可以考虑”

  然后果断挂掉

  再难缠的业务也骚扰不到你

  - 4 -

  - 4 -

  拉入黑名单

  为永绝后患

  最后一步就是把这个号码拉入永久黑名单

  来一个拉黑一个,来两个拉黑一双

  来一个拉黑一个,来两个拉黑一双

  他还能打扰你

  算!我!输!

  用好这几招

  用好这几招

  再也不怕垃圾来电啦!

文章关键词:骚扰电话;balabala;小张;装修公司;都市报道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治理骚扰电话要下猛药

    治理骚扰电话最具可行性的一个“药方”,即是识别“谁在打”,提前告知和拦截。过去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大量伪基站和改写软件,用户接听电话时,来电号码显示与实际号码不符,而且频繁变化,这就需要相关部门从源头入手,进行针对性防范,改善自己的系统,屏蔽违法软件,使得电话营销只能通过固定电话和手机号进行。

  • 大学生遭骚扰电话"轰炸" 曾怒怼垃圾短信

    小高告诉记者,12月14日11时许,他突然接到一个归属地显示为福州的陌生电话,当时电话响了一两声就不响了。事实上,小高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他十分肯定地认为,被骚扰的根源是回复了一条垃圾短信。小高表示,短信回复后不久,他就遭到了骚扰电话的轮番轰炸。

  • 女子点外卖给差评遭怼"饭桶" 接400多个骚扰电话

    (原标题:女子点外卖给差评遭商家回怼“饭桶” 惹来四百通骚扰电话攻击)   南宁市民伍女士这两天很郁闷,她前前后后收到了几百个骚扰电话和短信,至于原因,就是因为一份外卖。

  • 2016年河南全省关停2591个骚扰诈骗电话 电话实名率达100%

    2016年,河南通信行业进一步健全重点业务用户资质审查、业务审批及复核制度,开展“400”、“一号通”、商务总机等语音专线业务核查,共关停语音专线2054条、“400”电话6098个。

  • 郑州市民不堪电话骚扰 状告电信公司要求停止侵权

    经了解,该号码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郑州市电信分公司所属,他准备向该电话号码的使用者讨说法,但苦于无该电话号码使用者的信息,于是,他请求郑州市电信分公司提供该电话号码使用者的信息,但被拒绝。

  • 女子遭电话勒索 三部电话被骚扰8个多小时

    “从上午7时多开始到下午3时30分,我的两部手机和一部座机一直被骚扰,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断,搞得我都没法正常办公了。下午3时30分许,罗女士的两部手机突然恢复了安静,她将座机接通后也没有了骚扰电话。

  • 女子遭电话勒索 三部电话被骚扰8个多小时

    昨日,市民罗女士的三部业务电话被骚扰了8个多小时。

  • 英国女子不堪诈骗电话骚扰 扮“变态”吓跑骗子

    据英国媒体报道,不断的骚扰电话总是能让人抓狂,而英国的一项调查也显示,骚扰电话毫无商机。据狄安娜介绍,她每周都要接到无数通类似的骚扰电话,一般都是询问是否出车祸了,是否要买保险或房地产。

  • 广告公司遭遇“呼死你” 一上午接电话3000多次

    做生意开公司,业务电话火是好事,那也要看打进来的是什么样的电话。淮女士四处打听关于频繁打进的骚扰电话,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记者在线咨询了一位卖家,他介绍,这是一款骚扰电话软件,俗称“呼死你”。

  • 中国骚扰电话一年达百亿通 两会代表也中招

    “各种骚扰电话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国家领导人也接到过。”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长李世杰提案中的这一内容,引起关注。 骚扰电话的源头,是愈演愈烈的个人信息泄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