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英国女子不堪诈骗电话骚扰 扮“变态”吓跑骗子

2015年03月31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英国女子不堪诈骗电话骚扰扮“变态”吓跑骗子

  资料图:英国一项调查显示,骚扰电话毫无商机。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不断的骚扰电话总是能让人抓狂,而英国的一项调查也显示,骚扰电话毫无商机。近年来,英国有一位名叫狄安娜·戈尔德的女子,她总是收到各种骚扰电话,有的推销保险、房地产,有的根本就是诈骗电话,令她苦不堪言,她决定对这些骚扰者展开反击。

  报道称,近日,狄安娜接到了一个诈骗电话称自己是保险公司,询问她是否遇到了车祸,需要申报保险。于是狄安娜就假装自己刚刚经历了一场车祸,立刻装出了哭腔说:“是的,我刚才开车,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农场里。而且我撞死了一头牛。我非常内疚,觉得自己是个谋杀犯!”

  据报道,这名假冒的保险员在听到了狄安娜的故事后,反倒表现出了一丝同情,开始不断地安慰狄安娜,开导她,称这不是她的过错,她并不是有意把牛撞死的,并鼓励她尽快振作起来。

  随后,当“保险员”再次想把话题拉回到保险上时,狄安娜立刻开始不断重复地念叨“可怜的牛啊,可怜的牛”,然后对骚扰电话说:“哦,对了,我丈夫也在场,他建议我们把这头牛带回家当晚餐吃。我觉得这是个绝妙的主意,我最爱吃新鲜的生牛肉了。”

  说这些话时,狄安娜又装出兴奋且很期待的声音,吓得骚扰电话那头的骗子大喊了一声“变态”后立刻挂了电话。

  据狄安娜介绍,她每周都要接到无数通类似的骚扰电话,一般都是询问是否出车祸了,是否要买保险或房地产。刚开始她还不厌其烦地向对方解释是不是搞错了,自己没有出车祸,也不想买任何东西。但时间长了,她便开始对这些骚扰电话产生了厌恶,于是决定报复一把。

  狄安娜表示,自己总是在工作时被这些电话骚扰,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必须给他们一点教训。

  报道指出,狄安娜将当时的电话录音传到了网上,瞬间吸引了8000多人的关注,绝大多数网友都对狄安娜的行为表示支持。

文章关键词:骚扰电话;诈骗;英国女子;英国媒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4年全国骚扰电话270亿通 广东成最大发源地

    不少市民有被骚扰电话“呼死你”的惨痛经历。从地区来看,广东成为骚扰电话最大的发源地,北京则成为“被骚扰”的重灾区,人均呼入量高出全国2.27倍。2、在号源、号码发放、资质审核、投诉处理等环节加强监管,加大处罚力度。

  • 2014年全国骚扰电话270亿通 广东成最大发源地

    不少市民有被骚扰电话“呼死你”的惨痛经历。从地区来看,广东成为骚扰电话最大的发源地,北京则成为“被骚扰”的重灾区,人均呼入量高出全国2.27倍。2、在号源、号码发放、资质审核、投诉处理等环节加强监管,加大处罚力度。

  • 去年全国骚扰电话达270亿通 广东为主发源地

    报告显示,2014年全国骚扰电话总数高达270亿通,其中,第四季度全国骚扰电话总量为92.6亿通,同比增长了1.9倍。而从地区特征看,广东成为骚扰电话最大的发源地,北京则成为骚扰电话的重灾区。

  • 女子淘宝购物给差评 每天接上万个骚扰电话

    “从上午9点20到现在不到五个小时时间,光拦截的都2100多个,还有一部分我在接受采访时拦截的,还有一部分我已经查看了的。”  由于不堪骚扰,此前张女士选择了报警,并且向济南消费者协会反映了情况,但无论是警方还是济南消协对此都无能为力。

  • 女子4天接50个骚扰电话 律师支招取证后报警

    昨日上午,手机一响,看了一眼屏幕,28岁的市民陈先生神经马上绷紧。连日来,一个营销电话让他整个人差点崩溃,4天内约50次来电,非要让他去领一串纯天然玛瑙手串,说是手机号码抽奖的奖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