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京港澳高速发生两起事故 其中一起拥堵3公里

2018年04月29日08:5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河南高速实时路况

  高速交警反馈:今天(4月29日)早间京港澳高速,南向北距离原焦高速8公里的位置,两辆半挂追尾,同时,再往北走还有一起三车事故,其中两辆大车和一辆小车剐蹭,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此刻南向北拥堵3公里左右。(河南交通广播)

  ---------

  @河南高速公安:河南高速公安接网友举报,在兰南高速248至250处(向南阳方向)有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高速交警现予以曝光警示,占用应急车道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对于符合录入违法处理系统的,将转递给违法所在地高速交警录入信息系统,予以处罚。感谢网友的随手拍举报!

  ----------

  @河南高速公安: 河南高速公安接网友举报,在s85西向东两公里处(郑州西南站附近)有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高速交警现予以曝光警示,占用应急车道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对于符合录入违法处理系统的,将转递给违法所在地高速交警录入信息系统,予以处罚。感谢网友的随手拍举报!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路况;河南交通;起事故;实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们请注意】河南高速公路测速将升级

    4月13日,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传来消息,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河南高速交警将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严查交通违法,区间测速也将升级。团雾路段通过“雾区防撞及引导系统”实时警示,开展货车“限速、控距、亮尾”行动;

  • 仅几秒钟 豫P小轿车凌晨高速侧翻 只因女司机干这事

    3月24日清晨5时多,一辆豫P牌照的小轿车行至宁洛高速转京港澳高速往武汉方向匝道口处时,竟冲出护栏,“四脚朝天”地躺在护栏外的护坡上,车头损毁严重,车辆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货车高速上出事故 60000多枚硬币被抛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高速交警和巡查帮捡回了大部分硬币。他车上共有两万八千元的硬币,大部分是五角的,少部分是一角的,这是他帮同在广东开小超市的妹夫带去找零用的。

  • 法拉利高速上撞护栏司机却不肯报警 原因竟是这个

    ”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却没有在后方放置三角警告标志,李硕赶紧拉响警报,并到后方摆放预警设施。记者从李硕那边了解到,当时驾车的正是洪某本人,车辆既正常悬挂了号牌,也没有超速,随后的酒精检测的结果也证明其并未饮酒。

  • 开车回家请听高速交警三点提醒

    昨日,河南高速交警对返乡出行的旅客作出如下提醒。1.过年回家,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油料充足,同时要提前了解高速路况和天气情况,合理规划回家路线。

  • 紧急提醒!因雾省内高速多路段管制 开封境内高速7座以上禁上

    今晨受大雾影响,河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根据省高速交警总队刚刚发布的河南高速路况信息,截止11月20日8:30,省内高速多路段实施管制。进入能见度很低的团雾区域时,高速路上切记不能就地停车,因为就地停车最危险,最易引发连续追尾事故。

  • 你的快递可能烧了!4500多件快递高速上"葬身火海"

    11月11日中午12点45分,G60沪昆高速衢州段往杭州方向426KM+800M(距常山东阁底收费站200米)左右发生起火事件,大火吞噬了快递运输车以及车上的4500多件包裹。高速交警提醒,入冬后雨量明显偏少,天气比较干燥,加上这个季节一般以西南风或西北风为主,发生火灾极难控制。

  • 3只羊闯高速引发事故致4死 交警教你如何紧急避让

    最近,一则“三只羊上高速致连环车祸,4人致死”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让人心痛之余又有思考。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

  • 网络疯传“三只羊闯高速引发惨案” 河南高速交警教你如何正确应对

    三只羊上高速造成三辆车追尾,后面的大货车又撞向事故现场。10月27日,在京沈高速河北秦皇岛路段,一辆小车为躲避突然蹿出的三只羊采取了紧急刹车,造成三辆车追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事故对策支队相关负责人说,看了这个视频,从法律上简要分析可以初步作出判断。

  • 俩小伙驾车却在高速被截停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  最后,高速交警对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依法行车。如果发现自己已经误入高速主线,车辆应该立即靠到路肩处停放,人员要立即撤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并打12122进行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