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80后宝妈为女儿自学变身甜点师 一天收入1000元

2018年05月14日07: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这位80后宝妈正在制作蛋糕,为保证质量,她每天只做三四个

  精美的小狗生日蛋糕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她用画笔记录女儿的成长

  河南商报讯(记者 张郁 文/图)郑州80后宝妈史桢,从小就喜欢写写画画。在给女儿准备百日宴时,她萌生了用自己做的甜点当伴手礼的念头。百日宴当天,每位宾客都收到了她自己亲手制作的蛋挞和饼干。后来不少朋友询问在哪里买的,觉得特别好吃,这让史桢感到十分惊喜,自此爱上烘培。

  她开始更加专注地学习,蛋糕越做越精美,也越做越好吃。此外,史桢对照片的要求也很高,她便买了一部单反相机,学习摄影和后期制作。

  成为甜点师和摄影师,史桢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本身就是一名手绘设计师的她,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勤奋。

  现在,史桢的微信通讯录里有2000多人,而且每天都会有新的朋友加她。为了保证质量,她平均每天只做三四个蛋糕,一天的收入在1000元左右,仅食材就占了一半。下一步,史桢打算扩大规模,再开一家实体店,实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为每一个顾客定制最特别的蛋糕,就是我的初心。我会一直保持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史桢说。

文章关键词:史桢;80后;初心;甜点师;后期制作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