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

2018年06月09日08:57  来源:大河网

5034

 

 ▼6月6日,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凤湖水域碧波荡漾,绿树成荫。⑨3本报记者聂冬晗摄

  (2018年6月8日)

  截至2018年6月8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7批778件,经对各地上报结果汇总,已有办理结果147件。其中,郑州301件、已有办理结果30件;开封15件,已有办理结果4件;洛阳81件,已有办理结果10件;平顶山21件,已有办理结果10件;安阳26件,已有办理结果7件;鹤壁13件,已有办理结果9件;新乡33件,已有办理结果4件;焦作32件,已有办理结果3件;濮阳17件,已有办理结果3件;许昌17件,已有办理结果5件;漯河7件,已有办理结果2件;三门峡14件,已有办理结果1件;商丘24件,已有办理结果12件;周口19件,已有办理结果8件;驻马店32件,已有办理结果17件;南阳34件,已有办理结果2件;信阳33件,已有办理结果9件;济源9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巩义9件,已有办理结果4件;兰考3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汝州12件,已有办理结果1件;滑县4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长垣县2件,已有办理结果2件;鹿邑2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新蔡1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邓州8件,已有办理结果3件;固始8件,已有办理结果1件;航空港区1件,已有办理结果0件。

文章关键词:环境保护;碧波荡漾;信访举报;新蔡;鹿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心呵护碧水蓝天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建设生态文明上升到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高度,首次把美丽中国建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重要目标,既以强烈的问题意识揭示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的形势,又满怀信心地描绘了美丽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碧水蓝天就是民生福祉的“金山银山”,为人民带来最普惠的福祉,彰显着以人为本的智慧。

  • 既要蓝天白云,也要人心温暖

    环保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好,需要循序渐进,严厉不近人情的处罚可能收效并不好,反倒会寒了人心。人性化的执法,才能让人心温暖与蓝天白云同在!

  • 保护黄河该怎么做?多地政协委员和专家相聚郑州为母亲河建言!

    如何保护黄河?如何能够更好的开发利用黄河?一直以来都是党和人民十分关注的话题。委员们围绕当下保护黄河的紧迫、关键的问题建言献策。

  • 建设美丽中国,未来更可期

    近5年来,环境生态的改善与环保体制机制的重塑,是改革方案含金量的充分展现,更是公众获得感更为持久和强劲的源泉。日渐进入良性的政府与社会互动、中央与地方互动,无不显示着建设美丽中国,成就巨大,未来可期。

  • 荒山种植乡土树 寻回碧水蓝天

    4月1日,由河南绿色中原环境保护协会和阿拉善see河南项目中心共同主办的以“种植乡土树种,构筑生态屏障,寻回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荒山植树活动在新密市苟堂乡孙家庄附近的荒山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