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汇艺万怡酒店两周年 客户暨媒体答谢会完美收官!

2017年09月18日1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朱小凤)2017年9月15日晚上9点,郑州汇艺万怡酒店两周年客户暨媒体答谢会精彩落幕。约60位特邀嘉宾、客户代表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深沉优雅的萨克斯表演,青春洋溢的爵士舞,抓人眼球的魔术表演,还有充满活力的电子小提琴组合,拉开了晚宴的序幕,汇怡酒管公司总经理李娟女士及郑州汇艺万怡酒店总经理王冰先生热情致辞并与河南汇艺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蒋燕女士,特邀嘉宾东方今报张真女士,人民日报河南分社杨静女士一起切蛋糕,祝福汇艺万怡酒店两周岁生日快乐,感谢所有嘉宾一如既往的支持。

  万怡酒店不仅准备了丰富可口的晚餐,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奖率高达60%,30秒的摇一摇时间,让在场嘉宾满载而归,不虚此行。至此,郑州汇艺万怡酒店两周年客户暨媒体答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郑州汇艺万怡酒店开业于2015年,拥有百余间极具现代感的宽敞客房及套房,房间面积从40-190平方米不等,房间配备美国丝涟舒适床垫、48寸宽屏液晶电视等,在你疲惫旅途之余带来整晚安眠。

  酒店的全日制餐厅万怡轩内设中式、西式两档开放式厨房,供自助餐并可现场制作,融合了川菜、粤菜和本地特色菜肴。

文章关键词:汇艺万怡酒店;两周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