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10.31结婚背后藏"真爱密码"

2017年07月06日15:5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退伍后主演《太阳的后裔》不只名利双收,还成功娶回美娇娘宋慧乔,宣布决定要跟彼此共度一生,将于10月31日举办的婚礼,被外界认为规模可比“世纪婚礼”。究竟两人为何选1031这天结婚?有网友发现背后其实有独特含意,和小两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甜蜜意义再度闪瞎众人双眼。

  双宋订于1031举行结婚仪式,虽然还有3个月,但网络上已出现假想伴郎名单,李光洙[微博]、赵寅成、林周焕、刘亚仁[微博]以及EXO的D.O。等男星都是宋仲基的至亲好友,一票高颜值帅哥届时出席婚礼肯定是一大看点,而过去他曾是《Running Man》的班底之一,《RM》主持群是否会参加也成了讨论焦点。

  此外,外界好奇双宋为何会选在1031这天结婚,有网友发现宋慧乔的生日是11月22日,宋仲基则是9月19日,将“1122”与“0919”拆成“1+0”、“1+9”、“2+1”、“2+9”,相加所得只取个位数数字,便是“1031”,认为这就是两人的真爱密码,代表着合而为一,虽然此说法并未获得本人证实,但仍让许多粉丝甜入心,引起热烈讨论。

文章关键词:宋仲基;宋慧乔;真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将完婚 经纪公司已确认

    宋仲基与宋慧乔之所以会选择直接公布婚讯,共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慎重决定之下才决定的事情,小两口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

  •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酒店人员:退房时认出来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

  •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酒店人员:退房时认出来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有粉丝爆料宋慧乔和宋仲基住同一间饭店,她在男方抵达巴厘岛后,住处从努沙杜瓦区转移到水明漾区,纷纷欢呼“宋宋CP是真的”。

  •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

  • 宋仲基吃货体情书 一年广告酬金10亿韩元

    就在前几日,一个名为#宋太太吃货体情书#的话题蹿上新浪微博话题榜。理想化的老公终归是“海市蜃楼”,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偶像是给不了的,而宋仲基们留下的也就是个画饼充饥的空想安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