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2017年08月14日16:49  来源:中国妇女报

5034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近日,宜宾南溪发生一件让人愤怒的事,在南溪长江大桥往江南方向的石板路上,发现一刚出生的浑身还带着血的女婴。此事一出,很多网友纷纷谴责女婴父母,对他们的行为感到可耻。

  经警方调查,被遗弃婴儿的妈妈确认还是一个12岁的孩子,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务工,家里只有爷爷奶奶照顾她。

  小编想说,这个被弃女婴是无辜的,12岁小女孩也是无辜的受害者,我们先不要用道德去绑架社会舆论,请大家暂且停止对这个未成年小女孩的斥责和憎恶,如果做不到宽容,至少不要伤害。到底是谁做了如此畜生不如的事,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调查清楚。同时,让我们共同去思考事件背后更深层次的社会原因,致力于寻找彻底解决这种事件发生的根本方法才是关键。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刚出生女婴被扔草丛浑身带血 母亲是12岁留守儿童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女婴;草丛;浑身;带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龄农民工陷困境:留城工作难找 返乡退休无靠

    记者近日在四川、浙江、江西等多地调研了解到,当地采取各种措施帮扶中老年返乡农民工融入当地社会。

  • 智障男子被3名少年烧死:全身赤裸皮肤多处焦黑

    当地一位村民说,阿生在镇上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智障男子,他死了之后,镇上甚至有人说“死了就没人偷东西了”。

  • 马云乡村校长奖 背后的故事

    看点:“如果你要找一名叫嘎松扎西的校长,得先飞到位于青藏高原的玉树,再坐车颠7个小时山路,去到海拔4600多米的曲麻莱县麻秀村。作为一所乡村学校,桃花江小学属于教育部颁发的“全国体育特色校”、“ 足球特色校”,这些都离不开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

  • 河南一校长年年送留守娃见爸妈

    7月11日,校长汪舰和孩子们在一起。位于新蔡县砖店镇的凯旋双语留守儿童学校再次热闹起来,30名留守娃将在校长汪舰的带领下,奔赴千里之外的北京,与打工的父母团聚。”汪舰说,只要能力允许,他会把送留守娃探亲这件事情坚持做下去。

  • 给留守儿童一个家:19位老师陪孩子过暑假

    今年暑期期间,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与海陵区城西街道任景社区共同举办“暑期公益班”,学校19位老师放弃休息,义务帮助孩子们进行语数外功课辅导以及书法、唱歌、戏曲等兴趣学习,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五彩斑斓的暑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