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桂林一米粉店歇业通知火了:送儿子上清华

2017年08月22日09:13  来源:光明网

5034

  连日来,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家普通的米粉店“火”了,并不是因为他家的米粉很特别,而是他们发了一张“歇业通知”,而歇业的主要原因是要送儿子上清华读书。

文章关键词:通知;米粉;儿子;店老板;去学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发改委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

    8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已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目前,我省黄河滩区内共有4个国家级贫困县和2个省级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28万人,是我省贫困人口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 贵州回应“困难大学生可到工会领2000元”:假的

    7月4日,贵州省总工会新闻发言人赵福中辟谣称,网传消息不过是旧谣新传,请广大职工朋友别相信。据赵福中介绍,按照全国总工会的统一部署,2017年已是贵州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14个年头。

  • 支持转型发展攻坚 河南省财政集中奖励补助国企退休人员

    昨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河南省支持转型发展攻坚战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记者梳理后发现,该《通知》涵盖了未来3年政府支持企业、机构、个人发展的“真金白银”。

  • 郑州调控力度大 未来五年内都将受影响

    截至目前,全国约有50个城市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其中包括限购政策、公积金政策、商住房政策、限售政策等。本轮限购区域的增加,并不只是因为上述区域在五一假期的市场热度,还因为郑州非限购区域在一季度迸发出的惊人的销售量。

  • 河南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据悉,这是继2015年后我省再次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作出修订。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境外投资等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 北京楼市又传大消息 这次的目的与以往不同……

    近日,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住建委、北京银监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北京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7年5月1日起试行。

  • 住建部:决不允许地王再出现

    4月6日,住建部和国土部共同签发《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成为自北京开启楼市调控升级以来,住建部首次出台的全国楼市调控统领性文件。除了北京,在最近楼市调控重压下,广州、上海等城市多宗地块成交同样显示出土地市场成交活跃的特征。

  • 住建部千字文控地价:决不允许地王再出现

    》记者表示,各地层出不穷的地王,严重扰乱降房价的调控。除了北京,在最近楼市调控重压下,广州、上海等城市多宗地块成交同样显示出土地市场成交活跃的特征。

  • 在郑州患大病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这项规定要取消了

    郑州职工本人或直系亲属患九种重大疾病,5月2日起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了。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取消九种重大疾病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规定的通知”已经正式公布。

  •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

    杭州则明确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等措施。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监局指导浙江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决议,进一步调整杭州部分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