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居民购“电代煤”设备 最高补贴3500元

2017年02月11日08:35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冰冰)昨日,郑州市政府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散煤治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调整郑州市建成区散煤替代支持政策,切实做好郑州市建成区内的散煤禁烧和替代工作。

  在“气代煤”支持政策方面,对2016年统计台账上的使用燃气壁挂炉的居民户,给予 “气代煤”燃气设备购置补贴,每户最高补贴不超过3500元,市、区按照1∶1比例承担,其余由用户承担。对区域内天然气网络尚未覆盖、炊事用煤改为用灌装液化气的居民,按照每户每年12罐 LPG (15公斤罐)、每罐3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市、区按照1∶1比例承担。

  在“电代煤”支持政策方面,对2016年统计台账上的使用实施“电代煤”的居民户,给予 “电代煤”设备购置补贴,每户最高补贴不超过3500元,由市、区按照1∶1比例承担,其余由用户承担。

  另外,选择 “气代煤” “电代煤”的居民户,需持2016年10月17日以后购置燃气壁挂炉、电取暖设备的发票,于2017年9月30日前提出申请,逾期不再享受优惠政策。

  此外,《通知》还指出,加快推进郑州市建成区以外区域及县城建成区范围内的燃煤替代工作。对于该区域内的燃煤居民用户,确保2017年9月30日前实现该区域内无煤化,实现 “气代煤”“电代煤”覆盖率100%。

文章关键词:通知;居民用户;居民户;建成区;燃煤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尔夫球场清理结果公布 今后不得批准新建球场

    国家有关部委今日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今后再发现顶风新建、违规扩建的高尔夫球场,各地要坚决一案双查,球场一律予以取缔,严肃追究监管责任。

  • 郑州成全国第二个认房认贷城市 首套刚需客春天来了?

    平安夜前一天,郑州楼市调控迎来最严厉调控:认房认贷。郑州也成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个认房认贷城市。业内从业人士分析,认房认贷政策一出,牢牢锁定了投机客,同时,也“误伤”了改善性购房者。

  • 郑州成全国第二个认房认贷城市 首套刚需客的春天来了?

    平安夜前一天,郑州楼市调控迎来最严厉调控:认房认贷。郑州也成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个认房认贷城市。业内从业人士分析,认房认贷政策一出,牢牢锁定了投机客,同时,也“误伤”了改善性购房者。

  • 郑州楼市调控升级!有房或有贷首付比例调至60%

    12月23日,河南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向各金融机构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市限购区域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郑州正式进入认房又认贷的调控阶段。郑州也是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月下半月仍保持房价上涨态势的4个城市之一。

  • 财政部明确金融、房地产 开发等增值税政策

    财政部、国税总局日前发布《关于明确金融 房地产开发 教育辅助服务等增值税政策的通知》。金融商品持有期间(含到期)取得的非保本的上述收益,不属于利息或利息性质的收入,不征收增值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