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

2017年05月03日07:3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河南省2017年本)的通知》,据悉,这是继2015年后我省再次对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作出修订。

  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通知》明确了农业水利、能源、交通运输、信息产业、原材料、境外投资等12个领域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范围和权限。

  《通知》要求,对钢铁、电解铝、水泥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项目,各地各部门不得以其他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备案新增产能项目,各相关部门和机构不得办理土地供应、能评、环评审批和新增授信支持等相关业务;煤矿项目要严格执行相关要求,从2016年起3年内原则上停止审批新建煤矿项目、新增产能的技术改造项目和产能核增项目,确需新建煤矿的,一律实行减量置换。

  (记者 李娜)

文章关键词:通知;过剩行业;产能;煤矿项目;我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楼市又传大消息 这次的目的与以往不同……

    近日,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住建委、北京银监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北京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7年5月1日起试行。

  • 住建部:决不允许地王再出现

    4月6日,住建部和国土部共同签发《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成为自北京开启楼市调控升级以来,住建部首次出台的全国楼市调控统领性文件。除了北京,在最近楼市调控重压下,广州、上海等城市多宗地块成交同样显示出土地市场成交活跃的特征。

  • 住建部千字文控地价:决不允许地王再出现

    》记者表示,各地层出不穷的地王,严重扰乱降房价的调控。除了北京,在最近楼市调控重压下,广州、上海等城市多宗地块成交同样显示出土地市场成交活跃的特征。

  • 在郑州患大病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这项规定要取消了

    郑州职工本人或直系亲属患九种重大疾病,5月2日起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了。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取消九种重大疾病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规定的通知”已经正式公布。

  •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

    杭州则明确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等措施。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监局指导浙江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决议,进一步调整杭州部分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 郑州楼市调控升级!有房或有贷首付比例调至60%

    12月23日,河南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向各金融机构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市限购区域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郑州正式进入认房又认贷的调控阶段。郑州也是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月下半月仍保持房价上涨态势的4个城市之一。

  • 财政部明确金融、房地产 开发等增值税政策

    财政部、国税总局日前发布《关于明确金融 房地产开发 教育辅助服务等增值税政策的通知》。金融商品持有期间(含到期)取得的非保本的上述收益,不属于利息或利息性质的收入,不征收增值税。

  • 河南公布首批重特大疾病医保范围 食管癌等33种大病报销

    按照《通知》,我省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实行单病种结算管理,其中,对住院病种实行限价管理,对门诊病种实行限额管理,例如6岁以上血友病患者治疗费用最高报销8万元。

  • 河南省工商局下发《通知》 房地产广告禁止承诺升学

    日前,省工商局下发《进一步规范我省房地产广告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广告法,进一步规范我省房地产广告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 食药监总局发布对12个省市开展水产品检查通知

    (三)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负责此次抽样检验工作的质量控制及数据的汇总分析,并编制分析报告。(四)12月25日前,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完成所有抽检数据的分析汇总,并将分析报告报送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二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