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幼儿园为治放学拥堵让家长排队健步走

2017年09月19日16:27  来源:北青网

5034

  郑州一幼儿园每当放学时,家长簇拥校门口,交通压力相当大。幼儿园想出奇招,让家长进园内健步走。家长们表示,这样不仅锻炼身体,也缓解了交通压力。

文章关键词:家长;健步走;幼儿园;交通压力;锻炼身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告别“家长作业” 此处应有掌声

    近日,浙江金华人的朋友圈中都被这样一条消息给刷屏了:金东区实验小学不再让家长为孩子作业签字。某门户网站就此新闻展开调查,92%的网友对“不再让家长为孩子作业签字”表示支持,看来该校这个决定称得上是“喜大普奔”。

  • 家长头疼“三点半放学” 请假不现实放托管班顾虑多

    近年来,伴随着中小学减负工作推进,不少地区的小学放学时间都提前到了三点半左右。然而,孩子放学早、家长下班晚,这样的尴尬时差让不少家长犯了难——请假不现实、放托管机构顾虑多,“三点半难题”究竟该如何破解?

  • 家长外出办事 儿子不慎掉落悬吊防盗窗上

    9月2日上午,象山区长虹西路常家新村一个5岁小孩独自在家玩耍时不慎掉落,脑袋被卡在防盗窗内,身体则穿过铁窗悬在半空,情况十分危急,幸被民警和消防官兵解救出来。

  • 两家长因停车问题当孩子面厮打近2分钟

    起因经目击者猜测是由于一位家长的车挡住了另一位的车门,双方互不相让,就打起来了对此,学校保安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 天津大学“爱心帐篷”温暖家长

    当日是天津大学2017级新生报道的日子,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有“落脚之地”,天津大学在该校卫津路校区和北洋园校区共搭建起800余顶帐篷。

  • 家长只顾看手机 小女孩坐电梯手被门夹

    国家《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规定,电梯门扇之间及门扇与立柱、门楣和地坎之间的间隙,乘客的电梯不大于6mm,这个缝隙如果不注意,孩子细小的手指有可能被夹住。儿童乘坐电梯要有家长陪同,不要让孩子站在电梯门口,大人要时刻看护好他们。

  • 血流一地!孩子斗嘴引群架 男家长持棍打破人脑袋

    问起原因,小区的门卫告诉记者,这两家人之前本没有过节,这一次是因为小娃娃之间的小事情发生了争执。虽然徐女士并没有说是否发生肢体冲突,但记者从监控画面上看到,双方的确有肢体上的接触。

  • 香港子女教育全球最贵:开支高达百万港元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不少家长为了望子成龙,不惜一掷万金。为支付子女的教育开支,50%的香港家长现正或已经在财务上作出牺牲,包括削减自己的休闲活动开支。27%的香港父母表示,现正或曾经减少自己的长期储蓄或投资供款,该比例在全部15个受访市场中并列第三。

  • 小升初报名首日 带齐证件报名速度很快

    6月15日,是郑州市区公办小升初跨区、零星报名第一天。郑州市在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等9个区开放报名点。

  • 郑州市区小升初报名首日 带齐证件报名速度很快

    6月15日,是郑州市区公办小升初跨区、零星报名第一天。郑州市在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等9个区开放报名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