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付全款买奔驰 却被告知你的车不见了

2017年11月02日20:18  来源:当代生活报

5034

女子预付全款买奔驰 提车却被告知你的车不见了

  韦女士购买的奔驰车同款型号

  今年9月28日,南宁市民韦女士到南宁恒信驰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宁恒信驰远公司)购买一辆奔驰商务车,在销售员谭某的要求下,韦女士向恒信驰远公司账户付清了车款33.9万元,合同约定10月20日提车。不料过了提车日后韦女士到4S店提车却被告知,她的车已经被销售员谭某提走了,并且车已不知去向,而谭某据说因挪用公司公款被警方刑事拘留。韦女士要求恒信公司退还车款但被拒绝,恒信驰远公司负责人称要等警方调查结束弄清原因后才能给韦女士答复。韦女士称,是恒信驰远公司内部管理混乱才导致销售员钻空子挪用车款,此事与她毫无关系,恒信驰远公司不该把损失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离奇:预付全款买奔驰,车被销售员私自提走了

  韦女士自家有一辆开了十余年的老车,今年打算换一辆宽敞些的商务车。9月28日,韦女士来到位于罗文大道上的恒信汽车城,在南宁恒信驰远汽车公司销售员谭某的介绍下,她看中了一款奔驰新雷霆商务用车,最终与南宁恒信驰远汽车公司谈妥了车价33.9万元,并签订了购销合同。不过,在付款方式上,当时接待她的销售员谭某称,这款车卖得比较紧俏,没有现车,需要预先付完全款,过后才能提车,合同约定提车日期是10月20日。随后,韦女士按照要求,第二天通过银行给恒信驰远公司账户转了汽车的全款33.9万元。

  不过,直到10月20日那天,韦女士一直没接到汽车4S店的任何电话。10月24日,韦女士和朋友一起来到4S店,询问提车事宜。结果,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一个消息:她的新车已经被人提走了,而且是9月29日就提走了。公司财务人员还称,新车提走那天还开了发票,韦女士查看财务人员出示的发票底联发现,发票上确实写的是她的名字。这让韦女士很纳闷,自己既没来提过车,也没拿到过发票,到底是谁把她的新车提走了呢?

  随后,接待韦女士的恒信公司总经理巫建云告诉她,车子是被销售员谭某私自提走的,现在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S店说法:

  销售员挪用车款被警方拘留,调查结束给答复

  11月1日,记者来到南宁恒信驰远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一位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销售员谭某在这家公司工作了一年多时间,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不见来上班了,电话也没人接。

  南宁恒信驰远公司总经理巫建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巫建云说,现在可以确认的一个事实是,韦女士确实已经把汽车的全款打到了公司账户上,车子被公司销售员谭某私自提走。出现这样一个事情,韦女士和公司都是受害者。

  巫建云表示,自己是10月份新到任的总经理,公司在管理上确实存在一定的漏洞,销售员谭某挪用了公司的车款。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谭某在9月29日当天就把车子提走了,目前车子去向不明,可能会涉及五六个人。巫建云说,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据谭某交代,他往韦女士银行卡上打入了30多万元,这一细节警方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

  巫建云表示,既然韦女士跟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公司一定会完整地把车交给韦女士,但现在警方还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公司这边目前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要等警方调查结束,一切都水落石出后,才能给韦女士一个答复。

  当记者询问,韦女士的车款是打入公司账户的,谭某是如何挪用车款,又因何原因要往韦女士卡里打入30多万元时,巫建云未作回答。

  消费者:

  4S店管理混乱损失不该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对于恒信公司的回应说法,韦女士表示不能认同,认为恒信驰远公司是在撇清责任。

  韦女士表示,买车时,自己是与公司发生购销合同,并非与销售员谭某发生直接经济关系,也没有往谭某的个人账户打入车款。既然车款已经到了公司的账上,到合同约定时间,提不到车,这完全是公司违约。至于谭某私自挪用公款和擅自把车提走,这是他们公司内部管理混乱导致员工有空子可钻,这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公司受到的损失应该向谭某讨要,而不是把这种损失转嫁到消费者头上。

  韦女士曾向公司提出全额退还车款的要求,但未获同意。恒信驰远公司一再声称要等警方调查结束后再处理。韦女士称,她不知道这个事情要耗到什么时候,如果协商不下,她打算到法院起诉恒信驰远公司。

文章关键词:提车;买车;驰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男子花61万买豪车却是二手 获退款及183万赔偿

    查验车辆外观和内饰:如车门缝隙等是否均匀,是否有油漆喷洒斑点,焊接点是否涂有软胶等。4.查看车辆维修保养记录:要求4S店查询该车历史维修和保养记录,购买保险时,也可以从保险公司了解是否有历史出险记录。

  • 男子男子花61万买豪车却是二手

    查验车辆外观和内饰:如车门缝隙等是否均匀,是否有油漆喷洒斑点,焊接点是否涂有软胶等。4.查看车辆维修保养记录:要求4S店查询该车历史维修和保养记录,购买保险时,也可以从保险公司了解是否有历史出险记录。

  • 驻马店男子带4万元硬币提车 十多人数了4小时

    “今天,市区白桥路一4S店的客户就是任性,带着几万硬币去提车。记者通过微友“随心”多方打听,于当天深夜联系上该4S店一位销售人员,对方称客户是他一个同事的。

  • 超四成消费者遇汽车陷阱:买大众途观须花2万提车

    汽车低档配置改中档配置以次充好、畅销车型加价捆绑销售、汽车贷款名目混乱、小故障夸出大毛病甚至偷换零件……贵州省消费者协会近日公布在3万余名消费者中开展的消费调查表明,超四成消费者在汽车销售、贷款、维修、保险等环节遭遇陷阱。

  • 关注大众途观加价提车

    在汽车行业反垄断已进入“处罚敏感期”的高压态势下,大众途观仍“逆风”加价售车,加价提车。河南豫港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一般都加价,加完再优惠,厂家指导加三万,再优惠。

  • 提车遇加价定金双倍返

    近日,贾某看中了某款热销家用轿车,与车行谈妥购车价款为人民币11.9万元,并签订购车合同,交付1万元定金,约定了提车日期。约定时间一到,贾某就兴冲冲地往车行赶。哪知一到车行,车行就告诉他必须加价1万元,否则提不到车,如有耐心可以再等。

  • 网购奔驰提车未果上法庭

    胡先生欲网购一辆售价为51万元的奔驰轿车,在签订购车合同并通过网银向销售方支付了3万元订金后,胡先生最终却未能提到货。胡先生认为,华远中星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同时存在严重违约,故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合同,双倍返还订金6万元,并赔偿提车损失1090元。

  • 第四代发现最高优惠10万

    近日,编辑从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第四代发现有少量现车供应,5万元接受预订,3个月可提车。外观方面,2013款第四代发现基本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顶配的HSE车型可以选装全新造型的19英寸运动轮毂。

  • 沃尔沃V40即将上市

    近日,编辑从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沃尔沃V40即将在4月中旬上市,预售价25万元起,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4月下旬可提车。

  • 郑州市民买车还没提走 车主信息已被泄露

    郑州市民刘先生交款买车后,委托4S店到车管所上牌,谁知牌刚上好,车还没提,就接到了骗子的电话,对方对刘先生的名字、车型、车的颜色、车牌号都一清二楚,“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环节泄露了我的个人信息?”

  • 车主不在4S店买保险不让提车 4S店:可以退车呀

    安先生花63万多元在陕西中宝宝马4S店购置了一辆宝马车,交付全款准备提车时,被销售方告知“不买商业险,不能提车”。”  安先生说,在订车时,4S店说必须加装1万元装潢才售车,他已经让步加装了1万元装潢,这次提车绝不会在4S店购置商业险。

  • 车主不在4S店买保险不让提车 4S店:可退车

    安先生花63万多元在陕西中宝宝马4S店购置了一辆宝马车,交付全款准备提车时,被销售方告知“不买商业险,不能提车”。”  安先生说,在订车时,4S店说必须加装1万元装潢才售车,他已经让步加装了1万元装潢,这次提车绝不会在4S店购置商业险。

  • 女子花87万买路虎 3个月提不了车退不了款

    两个月来,蒋女士四次往返于江油、成都之间,先是为了提新车,后来是为了退款。今年1月,经熟人介绍,江油人蒋女士预付了27万元,在成都路捷行汽车销售公司订下一辆路虎揽胜越野。

  • 平行进口车于15日开卖 提车周期将大幅缩短

    “按照我的预估,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车的价格应该不会比天津更有优势,”郑州添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光认为。据记者了解,在上海自贸区之外,不久前,广东、天津、福建等三地建立自由贸易区的申请也正式得到批准。

  • 南京:新手司机刚提新车首次上路撞上树

    据了解,司机袁某来提车,刚上路,就错把油门当了刹车,而他的驾照刚出实习期一个月。图为事发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