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81岁谢贤与小49岁女友分手 谢霆锋说话了

2017年12月27日18:4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81岁资深男星谢贤和小49岁圈外女友CoCo爱情长跑12年,日前传出两人再度分手,谢贤还回头找前妻狄波拉诉苦,狄波拉的现任老公江耀城(胡须Kong)也同行,27日有媒体在机场捕获谢霆锋,问他爸爸是不是真的恢复单身?谢霆锋说不清楚,最近都没有联系,见到面再说。

  谢贤和32岁的CoCo相恋12年,谢贤坦言“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段感情”,但因不想害对方,所以无意和女友结婚,近日港媒爆料谢贤和CoCo疑似分了,心情不好的谢贤便找狄波拉一吐心中郁闷,可见两人离婚后仍情同家人。

文章关键词:谢霆锋;女友分手;女友结婚;狄波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霆锋晒照疑力挺王菲:她声音很美妙

    1月1日,谢霆锋在IG上晒出一组戴墨镜拍的帅照,并发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王菲。

  • 谢霆锋晒照疑力挺王菲

    1月1日,谢霆锋在IG上晒出一组戴墨镜拍的帅照,并发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王菲。

  • 男友变迷弟!谢霆锋在家看王菲演唱会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昨天(12.30)拉开了帷幕。照片中,谢霆锋带着眼镜调皮地坐在桌子上看女友王菲演唱会,虽然没有现身现场,也算是另一种支持。据悉,28日下午,谢霆锋被媒体拍到,身穿运动服抵达香港。

  • “山寨版”谢霆锋

    11月27日,辽宁省沈阳市某整形医院20周年庆,“山寨版”的谢霆锋前来献唱,只见其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衣,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举止,都跟本尊非常相似。

  • 与天后好事将近?谢霆锋疑似回家报备婚事

    3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大张旗鼓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并带上儿子Lucas相陪,四人在酒店相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