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王菲谢霆锋同游日本被捕获 似恋爱中的小情侣

2017年08月02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王菲

  王菲

谢霆锋王菲低调游日本

  谢霆锋王菲低调游日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2014年世纪大复合后,一举一动都是大家关注焦点,不时也会被捕捉到低调放闪画面,1日就有网友在日本东京巧遇小俩口,看到王菲本人,还惊呼太瘦了。

  有网友贴出在东京捕获王菲、谢霆锋的照片,只见王菲戴着墨镜,身穿黑T、夹克搭配紧身牛仔裤,更显现了她的一双纤细美腿,让该网友不断强调“实在太瘦了”,而谢霆锋同样戴着墨镜、帽子,一身迷彩外套,酷样依旧。

  另外,王菲本月8日过48岁生日,两人这回同游日本,看来应是打算一起庆生,网友见他们复合后似乎比之前更恩爱,纷纷献上祝福。

文章关键词:谢霆锋;恋爱;王菲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霆锋晒照疑力挺王菲

    1月1日,谢霆锋在IG上晒出一组戴墨镜拍的帅照,并发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王菲。

  • 男友变迷弟!谢霆锋在家看王菲演唱会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昨天(12.30)拉开了帷幕。照片中,谢霆锋带着眼镜调皮地坐在桌子上看女友王菲演唱会,虽然没有现身现场,也算是另一种支持。据悉,28日下午,谢霆锋被媒体拍到,身穿运动服抵达香港。

  • “山寨版”谢霆锋

    11月27日,辽宁省沈阳市某整形医院20周年庆,“山寨版”的谢霆锋前来献唱,只见其戴着墨镜、穿着一身黑衣,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举止,都跟本尊非常相似。

  • 舒淇新婚出位首秀 强吻枕肩谢霆锋难以自持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即将于9月10日22时开播,舒淇应老友谢霆锋之邀献出婚后首秀的噱头也先声夺人。而在《锋味3》首期节目中,舒淇面对谢霆锋依旧流露出了小女生的姿态。

  • 刘嘉玲谈谢霆锋求婚王菲:也不需要结婚

    2月25日,刘嘉玲在台北出席某名牌派对,被问到谢霆锋曾向王菲求婚三次全遭拒绝的传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