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诉均获受理 王宝强申请二审公开审理

2018年04月11日16:3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记者今天从权威渠道获悉,北京市三中院已经正式受理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以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案件目前尚未正式开庭。王宝强目前正式向法院递交书面申请,要求两案公开开庭审理。

  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关于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宣判后马蓉提出上诉,日前三中院已经受理上述两案。

  记者今日从王宝强代理人处了解到,王宝强书面向法院申请,公开开庭审理离婚案与名誉权案。

  王宝强申请二审公开的主要理由是,因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以及两案一审民事判决作出后,多次在媒体等公开场合发布与案件相关的信息,并且两案证据基本相同,经媒体报道已经基本被公众知悉,因此已经不存在因涉及个人隐私而不公开审理的情形。

  法院目前尚未就此申请做出回复。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马蓉;二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性感女星示爱王宝强:可以给我一个吗?

    近日,马蓉爸爸被曝派人撬王宝强[微博]家门锁,撬锁人还被带到派出所。随后马蓉也发文表示自己爸爸是合法产权人,属于正常报警开锁,但是却被诬陷为撬锁。

  • 马蓉发微博回应起诉王宝强公司案 称与离婚案无关

    马蓉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在离婚案宣判之后,马蓉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

  • 王宝强离婚案 马蓉名誉权案一审宣判

    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 一年多不发声,马蓉为何此时喊话王宝强

    自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微博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以来已经有将近一年半的时间。离婚案审理过程中,马蓉也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还有媒体爆料马蓉曾在审理中表示不同意离婚,称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年内宣判 宋喆涉职务侵占400余万

    2016年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发布微博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知情人士透露,据了解,宋喆涉职务侵占一案警方开始传唤6人到案,目前3人被放,1人被取保,宋喆与另一名涉案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 王宝强发声明称离婚案尚未开庭 正推进

    网络上所称王宝强已办理离婚手续并就夫妻共同财产及子女抚养问题达成协议的传言不属实。目前,该起离婚纠纷尚未正式开庭,相关司法程序正有序推进。

  • 王宝强录广告费被宋喆抢?抢老婆还抢钱

    5月15日,某资深演出经纪人陈先生做客全明星探直播间,他爆料王宝强不配合与企业的合作,录制新年祝福视频不符合要求,并揭秘明星接拍广告商演内幕。

  •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今天,网络流传出一段王宝强和前妻马蓉离婚后首度见到女儿的短视频,视频中他对着女儿哭成泪人,泣不成声。

  •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

    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 王宝强力挺赵薇却遭网友责怪

    而让不少人想不到的是王宝强竟然也更新微博,力挺赵薇的声明,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和热议,毕竟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