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泣不成声

2017年04月05日15:0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今天,网络流传出一段王宝强和前妻马蓉离婚后首度见到女儿的短视频,视频中他对着女儿哭成泪人,泣不成声。

  虽然此前有传闻孩子并不是他亲生的,可是这种事情,当事人没有发声,外界的揣测都是没有依据的。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王宝强见女儿哭成泪人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王宝强对女儿不是一般地宠。当初他带着女儿上《爸爸去哪儿》可以看出,女儿让他蹲他不会站着,让他远离他不敢靠近,十足的女儿控。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王宝强

  有人心疼就会有人喷。

  王宝强见女儿视频出来后,黄奕前夫黄毅清坐不住了,先是转发该视频指出王宝强对着镜头哭用力过猛,然后洋洋洒洒写了几百字,从自身的感受和切身的体会分析了一番,直言王宝强就是哭给大众看,博同情的。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黄毅清这做直接了当的做法,引发网友站队,有人说他这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自己家后院的事情都还没理顺,反而对着别人的家事指手画脚;

  也有人说他就是实在,对于自己觉得不对的事情敢于发声和指责。

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

  黄毅清

  你怎么看?小吧觉得,黄毅清是个好父亲,但是很多时候不是很会处理事情,离婚了老盯着前妻黄奕的各种他觉得不对的行为不放过,在网络上喷和骂。这样的行为,其实受伤最大的,是孩子。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哭成泪人;王宝强离婚后见女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亲密互动女方是泰迪姐妹团成员

    王宝强9日被爆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熊乃瑾娇小玲珑、面容姣好,有着精致的五官和瓜子脸,皮肤更是晶莹剔透,令许多人感到羡慕不已。

  •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颜值身材不输小鲜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宝强8月惊爆婚变,妻子马蓉和自己经纪人宋喆外遇,令粉丝心疼气愤。他脸蛋帅气,眼神又锐利,时刻对周围保持警觉,见到镜头拍摄的眼神,更是充满气势,走在推挤人群中,也能发挥手长脚长的优势保护艺人。

  • 王宝强支持赵薇被骂惨 网友:先把自家后院管好

    日前,围观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群众刚刚散场,却又因为他转发赵薇的辟谣声明齐聚一堂。

  • 王宝强力挺赵薇却遭网友责怪

    而让不少人想不到的是王宝强竟然也更新微博,力挺赵薇的声明,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和热议,毕竟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

    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