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单曲封面被指抄袭 设计总监致歉

2018年08月22日09:0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易烊千玺《灾》

  被指抄袭了此创意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 21日,易烊千玺发布全新单曲《灾》,不过封面视觉图被网友指出疑似抄袭国外艺术家Stuart Lippincott的创意。对此,易烊千玺方暂未发声回应。

文章关键词:易烊千玺封面抄袭;灾;新单曲;视觉;封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记者参加自救互救VR体验

    如何发现身边隐藏的危险?遇到火灾、踩踏事件该如何逃生?上周六,小记者在民防大厦参加了“灾不再来—自救互救VR体验”活动。孩子们在江苏省城市应急协会副秘书长曹文的带领下,通过讲座和VR体验,学习自救和互救知识。

  • 旭日阳刚王旭发新单曲 追梦路上不忘乡情

    11月19日,旭日阳刚主唱王旭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自己的新单曲《当风吹过无尽的旷野》,是继其首张个人专辑《北漂鱼》后的又一全新单曲。

  • 王胜男末日前发布新单曲用音乐诠释善变

    王胜男作为当代极具标志性的青年音乐人,她多变的风格使得她自身音乐性多元化。据悉这首新单曲曾在王胜男第一张新专辑首发专场演唱,得到众多知名乐评人高度认可与乐迷们强烈反响。

  • 鹿晗再发新单曲 清新甜蜜引粉丝尖叫

  • 李宗盛巡回演唱会9月台北启动 新单曲致敬青春

    腾讯娱乐讯 华语歌坛重量级“情歌大师”李宗盛即将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9/28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李宗盛组团纵贯线推出《给自己的歌》在夺下三大奖后,各地乐迷及演出商引颈期盼李宗盛再度开唱,促成“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

  • 李贞贤借新单曲《V》复出 回归舞台扮僵尸新娘

    CFP讯,韩国首尔,22日,李贞贤携单曲《V》举办回归showcase。李贞贤新单曲《V》扮“僵尸新娘”,回归舞台公开回应赵权短信问候。

  • “屌丝男”大鹏深情演绎新单曲《烂情歌》

    《烂情歌》作为喜剧中的插曲,为剧集填加了一抹浓厚的色彩,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大鹏竟然也可以驾驭如此深情的歌曲,让得让人心碎。据了解,大鹏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首张音乐作品,并将在不久之后,向喜欢自己的乐迷,交上这长达十几年的答卷。

  • BoA新单曲碟6月发售 被选为热播日剧主题曲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BoA的新单曲碟《Tail of Hope》计划将于6月26日发售。据悉,新碟同名主打歌《Tail of Hope》由四个部分的舞蹈拍子组成,以紧紧的抓住希望为理念,是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

  • 斯威夫特新单曲上市

    对于泰勒-斯威夫特本人来说,她此前个人销量最高的单曲是《Love Story》,在2008年圣诞周时一共售出36万张。

  • 少女时代新单曲韩日双版10日公开引期待

    少女时代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韩语版本音源与MV将于今天同时公开。新歌的MV展现了少女时代不同以往的全新造型,充满力量感的华丽变身以及极具魅力的表演。新单曲的韩文版本是少女时代为了一直以来喜爱和支持她们的歌迷们准别的特别礼物。

  • 蕾哈娜手握十首新歌 年底可能发行新专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已经手握十首全新的歌曲,她已经为唱片公司的内部工作人员演唱了这些歌曲

  • 羽泉新单曲《一点一滴》首播 点滴关爱点滴温暖

    由羽泉加盟演唱的歌曲《一点一滴》全新上线,其欢快轻松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搭配哥俩完美融合的声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温暖励志正能量与轻松自在的夏日曲风,带给歌迷更多新鲜又熟悉的羽泉风格。据悉,歌曲的MV也正在紧张筹备中,羽泉将身临其境展示一个个美好温暖的小事,通过“爱心接力”的方式传递一点一滴的爱。

  • 王蓉新歌《坏姐姐》引轰动 再创记录

    王蓉新歌发行 王蓉新歌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仿佛是一颗落地的原子弹,王蓉新歌《坏姐姐》威力无比,一经发布迅速成为各大网站焦点,点击量当日过千万次直冲云霄。王蓉在音乐创作和品质方面从未让人们失望,她一直是追求国际化水准的先锋。

  • 李圣杰新单曲《光》由葛莱美奖大师制作

    如同歌词写者“这光给我力量,这光一路闪亮,这光给我肩膀,这光就在前方”,从《痴心绝对》到现在的《光》,从少男到现在的熟男,正式进军内地的李圣杰最期待今年夏天让所有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能听到他全新的作品。

  • 周子琰进棚录新单曲 备战金钟奖清新曲风受考验

    日前,周子琰进棚录制了自己2013年首支单曲《风起来的时光》,并将于下个月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出战深圳卫视金钟奖。积极筹备音乐作品的同时,周子琰还将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出战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