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高中生涉嫌用水果刀刺死室友 被刑事拘留

2018年08月27日07:1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今日(8月26日),一条“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一高中新生持水果刀刺死室友”的微博引发关注。今日晚间,当地政府通报称,该起案件发生于8月25日,警方已将该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场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房屋似学生宿舍。屋内放有两张上下铺,还有水盆、水壶等物品。

  今日晚间,固镇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8月25日,固镇县第一中学发生一起命案,高一新生徐某某被同寝室同学崔某某用水果刀刺死。

  固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犯罪嫌疑人崔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刘名洋

文章关键词:水果刀;固镇县;高中;室友;案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一高中新生涉嫌用水果刀刺死室友 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8月26日),一条“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一高中新生持水果刀刺死室友”的微博引发关注。固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犯罪嫌疑人崔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男子遭14人持水果刀钢管疯狂追打 因2000元债务

    5日,记者从扬州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今年2月3号晚的“02.03街头群殴案”告破,14个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警方表示,目前,蒋某、高某、范某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男子头部插进水果刀 百名医护人员抢救助其生还

    来自鄂州的罗先生骑三轮车遇车祸,猛烈撞击中,车上常备的水果刀从他的耳朵直插进头颅,近百位医护人员抢救后,3月29日有幸保住一条命。罗先生表示,水果刀放在车上有几年,平时用来削水果,还当工具用,没想到差点要了命。

  • 眼插水果刀就诊 网友:是在练小李飞刀吗

    昨日,一张男子头插水果刀就医的照片在网上传开。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福建省立医院神经外科确认,前晚,这名头插水果刀的男子确实曾经到医院就诊。他回忆说,当时男子来就诊时,虽然头部插着水果刀,但意识清醒,行动自如,他立即带男子拍了脑CT。

  • 男子因女友不满三八节没礼物 拿刀捅自己

    三八妇女节,在义乌务工的湖南小伙为女友安排了一顿浪漫的晚餐。小马也不是不浪漫,为了给女友庆祝节日,他选了一家挺气派的餐馆请小童吃晚餐,享受二人世界。”  听男友这么一说,小童就不开心了,觉得小马对自己太抠,不爱自己,连节日礼物都不舍得买,她开始数落起小马来。

  • 头上插水果刀“淡定哥”:与弟弟争执被误伤

    近日,延吉微信圈里有一张照片被网友大量转发,照片上一名年龄在四十岁左右的短发男子,头部左侧太阳穴后方,斜插着一把很长的水果刀,到医院就医。10月25日,吉林省延吉市微博网友“一个土豆和洋葱”上传了一张男子头部插刀就医的照片,随后在微博里疯传,网友称其为“淡定哥”。

  • 父亲节男子买“水果刀”送父亲 奇特礼物招来拘留

    买了把水果刀想作为“父亲节”礼物送给父亲,没想到却因为携带管制刀具被抓了。6月11日晚上8点,吴某下班后打算在淘宝网上看看礼物,后来被同事叫出去一起吃夜宵。吴某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后,经相关部门鉴定,吴某携带的“水果刀”属于管制刀具。

  • 女子向小区保安借了三百万不还 被水果刀捅伤

    针对“广西玉林市一女子遭男子持水果刀捅伤”一事,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玉州 和谐家园”6月17日通报称,涉事女子曾某借款300多万未还,债主陈某心生怨气,遂将曾某捅伤。

  • 恼羞成怒!男子想与前女友复合被拒 拨出水果刀猛刺

    10月29日下午,在新蔡县蔡州大道某酒店门口,一名湖北省监利县的男子因想与前女友重归于好失败后,恼羞成怒拨出水果刀猛刺,幸被巡逻至附近的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名辅警合力制伏。

  • 男子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竟用水果刀捅死情敌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一男子李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长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愤怒之下将“情敌”刘某用水果刀捅死。李某怀疑,自己的妻子和本庄男子刘某存在情人关系,夫妻两人为此事经常发生吵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