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竟用水果刀捅死情敌

2016年10月11日14:44  来源:驻马店网

5034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高运洪 刘耕)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一男子李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长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愤怒之下将“情敌”刘某用水果刀捅死。10月11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将李某批捕。

  李某怀疑,自己的妻子和本庄男子刘某存在情人关系,夫妻两人为此事经常发生吵架。2016年9月26日晚19时,李某在家吃过晚饭后,从家中携带一把水果刀在本庄内到处寻找刘某欲实施报复,当李某在刘某家西侧鱼塘处发现刘某后,遂尾随刘某至刘某家中院内,并躲藏起来,当晚21时许,李某趁刘某从其家屋内出来关门时,趁刘某不备,用水果刀对刘某身上连捅数刀,致使刘某当场死亡。

  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依法应当逮捕。

文章关键词:情敌;水果刀;捅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同时爱上一女生成“情敌” 扭曲的爱情酿凶案

    如果一切真如张平所说,那么这是一场普通的意外,由于王红酒醉酣睡,炭火锅一直燃烧导致王红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之后为制造自己的不在场证明,张平去了单位打电话,再很晚回到家,发现王红已经死亡,再报警。

  • 巴西少女教训情敌 将其拖进坟墓虐打4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在巴西4名在校女学生因为虐打情敌被捕,这些女孩甚至用手机拍下了整个可怕的虐打过程。

  • 为情敌挖墓虐打4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在巴西4名在校女学生因为虐打情敌被捕,这些女孩甚至用手机拍下了整个可怕的虐打过程。编译/熊婉君  据悉,受害者是被诱骗到位于巴西特林达迪的一所房屋里参加所谓的“派对”,但是事实上当她抵达约定地点等待她的是非人的折磨。

  • 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男子报复"情敌"获刑罚

    夫妻之间本应互谅互让,相互信任,杨某却无端怀疑妻子与同村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冲动之下手持钢管将情敌头部打伤,结果不仅没了面子,还落得个赔偿获刑。

  • 男子疑女朋友被抢走 深夜潜入情敌家放炮

    记者合宇聪 4月25日凌晨1时许,昆明市东川区石羊村内的寂静被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竹声打破,村村纷纷被惊醒。后民警在炎山路将李某、潘某抓获,李某、潘某对伙同李某某到崔先生家院子投掷丢爆竹并试图殴打崔先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