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学保安将流浪狗打残从3楼扔下 校方:有学生被咬

2017年01月11日19: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大学保安将流浪狗打残从3楼扔下 校方:有学生被咬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广州大学保安在校内将一只狗打残,并从三楼扔下,并希望校方能给出一个说法。1月11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广州大学。该校党委宣传部何副部长称,9日晚校方接到学生反映有狗伤人并闯入宿舍,校方出于安全考虑打死了疯狂撕咬中的狗,未来校方相关部门将讨论如何更好地协调校园内人与动物的关系。

  爆料微博称:“愤怒!广州一高校保安虐狗,打残并扔下楼。昨晚,广州大学有保安在校内将一只狗打残,并从三楼扔下! 学生表示保安做法太残忍,希望校方能给一个说法!”并附带三张现场图片。

大学保安将流浪狗打残从3楼扔下 校方:有学生被咬

  学生宿舍现场图片

  1月11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广州大学,该校党委宣传部何副部长称,1月9日晚学校宿管和保卫部门接到学生反映有狗咬伤学生并闯入学生宿舍的情况。校方人员随后及时到达现场。

  何副部长向记者介绍,当时学生们已经逃出宿舍并将狗反关在了宿舍里。宿管人员和保安到场后,校方保安试图将流浪狗进行驱赶,但经过各种尝试后都没有成功,最后保安出于对学生安全的考虑打死了在学生宿舍内疯狂撕咬的狗。

大学保安将流浪狗打残从3楼扔下 校方:有学生被咬

  事发当晚流浪狗被从三楼窗口扔出

  “保安将狗从三楼窗口扔下的方式不太妥当,但出发点是好的。”何副部长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受伤的大一男生当晚在同学和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目前已接种两支疫苗,学生身体并无大碍,同时已经正常参加第二天的期末考试。何副部长称,接下来会同相关部门讨论如何处理校园内人和动物之间的关系,尽量使校园环境更平衡更安全。

  “那只狗是校内的流浪狗,平时经常在校内出没。”一位该校学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事发当晚流浪狗不知从哪里钻进了宿舍楼,并咬伤了当时正在走廊打电话的同学。事情发生后,校内一些微信群和朋友圈也都在指责保安虐狗,但随着一些现场视频和来自事发宿舍同学的消息,大家都对保安的行为表示理解。

  中国青年网在整理相关信息时发现,许多该校学生对校方反应迅速表示肯定,同时也主动为学校保安澄清当晚并无任何虐狗行为。一位广州大学的学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校园中有很多流浪猫狗,平时也能够和谐相处。但此次发生了流浪动物伤人事件,大家还是对校方清除安全隐患的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

大学保安将流浪狗打残从3楼扔下 校方:有学生被咬

  “广大易传媒”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广州大学独立校媒“广大易传媒”在微信上发起的针对此次事件如何看待的投票统计,截止记者发稿时,有18%的学生对流浪狗被打死表示理解;12%认为保安行动迅捷;29%认为将狗的尸体从三楼丢下去太不人道;15%认为没有道理对保安要求太多;24%更加心痛被咬的同学。

文章关键词:流浪狗;学生宿舍;保安;被打死;狗咬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退休教师7年救300只流浪狗 卖女儿陪嫁房

    为了收养这些流浪狗,她将家中所有积蓄拿了出来,独女的陪嫁房也变买了。近日,一只即将临盆的母狗不幸去世,她伤心得不停流泪。

  • 6岁女孩外出寻家人遭流浪狗袭击身亡 衣服被咬碎

    5月20日下午7时许,城东一村内,一6岁的小女孩外出寻找家人的时候,被几条流浪犬袭击后死亡。村子突然窜出一条流浪狗,连伤3人后不知去向,其中1人被咬伤19天后,于4月27日疑似患狂犬病不治身亡。

  • 夫妻卖深圳两套房养百余流浪狗 每年花二三十万

    破旧的厂房里,成群的狗将卓玛围了一层又一层。时至今日,卓玛夫妻在深圳救助流浪狗经超过13年,狗几乎都是路边捡来的。政府还可以给收容站一些公益广告渠道,广而告之,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了解流浪犬救助,让更多狗狗有“第二个家”。

  • 软件工程师收养735只流浪狗 被誉为"犬父"

    印度软件工程师拉凯什·舒克拉是名爱狗人士,他在7年里收养了735只流浪狗,被当地人誉为“犬父”。”

  • 可爱流浪狗被救后每天享饕餮盛宴

    据Boredpanda美国社交网站10月26日报道,如果你的家住在美国的洛杉矶,当有一天你发现想预定一个城里的顶级餐馆吃饭,却没有位置的时候,那么很可能你的位置被一只可爱的汪星人给抢走了。

  • 四川阆中流浪狗连伤22人 疑似狗终被捕杀

    11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阆中市疾控部门获悉,从10日早上到11日早上,共有22人疑似被同一只黄狗咬伤,目前都已经接种了疫苗。

  • 江苏男子好心收留流浪狗被咬 终因狂犬病发作身亡

    一个月前,淮安市盱眙县桂五镇六桥村村民陶某在家时,一条流浪狗来到他家觅食。得知弟弟被咬伤,陶某的哥哥赶到现场,在追赶该流浪狗过程中也被咬伤。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那只流浪狗,在咬伤陶某的当天就被当地村民处死。

  • 流浪狗被箭射穿腹部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和光谷附近的爱狗人士陆续赶到学校,寻找这条受伤的流浪狗。

  • 华科一流浪狗被箭射穿腹部 志愿者送就医

    华科大校园内,一条流浪狗腹部被箭射穿,地上留着斑斑血迹。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志愿者和光谷附近的爱狗人士陆续赶到学校,寻找这条受伤的流浪狗。

  • 一对流浪狗露宿街头

    小黄狗,虽然自己也还小,但是全心全力的保护比它更小的小黑狗。狗狗的照片。这对小狗被附近寺庙的尼姑看见,并带回寺庙收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