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随父亲出访印度会见莫迪 不丹小王子萌翻网友

2017年11月03日15:24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11月3日电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陪同父亲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其“呆萌”的表情和样子随即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有媒体甚至表示,其受欢迎程度可与英国的乔治小王子匹敌。

  据香港东网报道,不丹国王旺楚克31日抵达印度开启了为期4天的访问,而与不丹国王同行的还有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Jigme Namgyal Wangchuck),这也是他出生以来首次外访,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不丹小王子随父亲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据报道,旺楚克一家于当晚到访莫迪位于新德里的住所,共进晚餐。初到邻国当亲善大使,小王子表现得非常从容得体,更懂得双手合十与莫迪打招呼。期间,莫迪也大显亲和的一面,拿出一个足球赠予小王子,逗得他眉开眼笑,更紧抱着足球爱不释手。但图片中也可看出或许是由于行程过于紧密,小王子略显疲态,睡眼惺忪。

  网民对这位“呆萌”的小王子十分亲睐,不少人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上留言,并上传小王子的照片,表示非常喜欢这位可爱的王子。更有网民笑称,“这位不丹小王子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全世界最可爱的王子。”

  现年36岁的旺楚克2008年正式加冕成为不丹国王,3年后迎娶21岁的佩玛为妻,佩玛也因此成为不丹历史上最年轻的王后。国王和王后的结合也成为了不丹民间流传的一段佳话。2016年2月,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小王子出生后,他的写真由不丹一个文化组织在网上发布,引得不少关注。虽然小王子年纪不大,但他已经跟随父母出席了不少重要场合,网友们对不丹这位“未来的国王”也已不陌生。(海外网张敏)

文章关键词:小王子;不丹国王;莫迪;印度总理;出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乔治小王子会见奥巴马 洗澡后睡衣造型萌萌哒

    当地时间2016年4月21日,奥巴马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乔治小王子洗完澡后穿睡袍与拖鞋和两位贵客打招呼,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之后他才上床睡觉。乔治身穿蓝色格纹睡衣、外罩绣有他名字的睡袍,脚上踩着一双有飞机图案的拖鞋,有点不知所措。

  • 丹麦小王子澳大利亚冲浪时落水 被救生员救起

    十岁的丹麦小王子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外海冲浪时落水,被救生员救上岸。丹麦王储一家到温暖的南半球渡假,小王子冲浪时被打入海中,被波浪拖着离岸越来越远,还好救生员即时发现,将他救起。

  • 乔治小王子上平民幼儿园

    英国媒体报道,这家幼儿园收费水平相对亲民,每小时收费5.5英镑(约合53元人民币),每天33英镑(约318元人民币)。

  • 在成人世界里不忘初心

    如果要选一部“倒吃甘蔗——不断添味”的童话,大概许多人会捧出《小王子》。它像是一份陪伴,陪读者在成长的道路上,解构着一个个人生关键词。

  • 《小王子》影评鉴赏会 最暖心小王子开启宇宙冒险之旅

    童话般的《小王子》原著其实是一个躲避战争中的故事——正是对法国二战战败中的耻辱与忧惧,促使圣埃克苏佩里1942年写下了这样一个最忧伤又最动人的童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