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包工头私10万元吞农民工工资 被抓时"变身"快递员

2017年01月12日10:52  来源:荆楚网

5034

  (原标题:包工头私吞农民工工资 被抓时“变身”快递员)

  楚天金报讯 包工头带着40余农民工干活,到年底竟独吞工程款跑路。日前,这名跑路者被沌口警方抓获,被抓时他已经“变身”成为一名快递员。

  去年11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接到区劳动监察部门转来的案件线索,包工头校某拖欠40余名农民工的工资共10余万元。原来,校某此前带着40余农民工承建汉南区一工地沟渠工程,总工程款20余万元。工程进行到一半时,校某和民工结算了少量工资。然而,到工程完工,校某竟独自揣着10余万元跑了。

  今年1月初,民警调查走访发现,校某在汉阳区送快递,遂迅速前往将其抓获。据校某交代,他在与妻子离婚后生活奢靡,欠下大量私人外债,于是私吞10余万元血汗钱跑了。10余万元被挥霍一空后,他便躲在汉阳区靠送快递谋生。目前,校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变身;包工头;农民工工资;被抓;快递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简约纯净精致的家

    华丽变身小清新 简约纯净精致的家

  • 变身红娘 调解员给力-百姓

    时长:04分20秒

  • 90后靓丽女兵

    90后女生入伍后靓丽“变身”优秀女兵

  • 名酒变身“民酒” 一线酒企抗压能力显现

    此次白酒行业调整,首当其冲的便是位于白酒金字塔塔尖的高端白酒。五粮液8月15日公布的半年报略超市场预期,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20亿元,同比增长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91亿元,同比增长14.76%。

  • 4万元/吨的明胶“变身”胶原蛋白价涨五倍

    对此前有医药界人士爆“所有口服胶原蛋白产品都是骗人的”所引发的热议,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昨日首次作出回应,称市场对胶原蛋白的夸大宣传误导了消费者。其表示,我国政府已认可胶原蛋白、胶原肽的保健功效只有保护皮肤水分、增加骨密度、增强免疫力三项。

  • 黄立成《变身》变到腿软 望票房破亿(图)

    黄立成因不满《变身》近4000万票房,在大年初三就提前上工,为首度执导的电影发红包拉人气。

  • 陈柏霖《变身》饰失业超人

    王维表示,拍《变身》期间,工作人员不时会将他误认为陈柏霖,包括监制黄立成及导演张时霖都曾认错过。

  • 六旬老人变小学生 多部门都说不知道

    安庆64岁的孙老伯,5年前通过所在社区办理了缴费医保存折,几年来一直按规定往存折上打款,不曾想近3年来他缴的钱都落了空。经查,老人的医保账户被划入了安庆一所小学。

  • 郑州社区便利店忙变身 市民抱怨只求数量不求质量

    桐淮小区便利店卖起了羊毛衫。5月28日、29日,记者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探访了十余家社区便利店,却遗憾地发现,这些便利店已然纷纷“变身”: 郑州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便利店的选址除了考虑市场,还得看当地是否有适宜建设的土地,此外,还要征得附近居民的同意。

  • 江西六旬筏工变身“阳光爷爷”

    在江西龙虎山,年过六旬的老农周勤荣因为一组时尚大片走红。其黝黑健硕的身材,时尚的穿着,文艺的气质,被网友称为“阳光爷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