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女儿发拜年推特 外孙女用中文唱《新年好》

2017年02月03日06:5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伊万卡发拜年推特,特朗普外孙女用中文唱《新年好》

特朗普女儿发拜年推特

  当地时间2月1日晚,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带着女儿阿拉贝拉赴中国驻美大使馆,出席2017欢乐春节-中国文化之夜活动,引起中美两国媒体关注。2日一早,伊万卡在推特上晒出了女儿用中文唱《新年好》的视频,并给“每一个人”拜年。

  在1日中国驻美使馆活动中,伊万卡和女儿参观了中国的传统工艺并观看了晚会节目表演。兔年出生的阿拉贝拉在现场要了一张兔子的剪纸,还用中文说了一句“兔子”。

  2日一大早,伊万卡发了这样一条推文:“阿拉贝拉唱着她从中国新年学到的歌曲,在这节日庆典之际,祝愿每个人都有个精彩的新年。新年快乐!”其中最后“新年快乐”4字是用中文所写,并配发了女儿用普通话演唱中国歌曲《新年好》的视频。

  视频中,特朗普5岁的外孙女一边演唱,一边拿着中国传统工艺玩具。唱到最后还给观众送上飞吻,并鞠躬致谢。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女儿;拜年;伊万卡;中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羊年《拜年》特种邮票

    这是《拜年》特种邮票的票样(2014年11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这是清华大学美术教授吴冠英绘制的《拜年》特种邮票设计图样(2014年11月26日摄)。

  • 习近平向全国人民和全球华人拜年

    农历马年来临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冒着严寒来到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看望慰问各族各界群众。在冬季那达慕活动现场,习近平在为当地牧民祈福时,向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全球华人华侨拜年,致以新春祝福。

  • 拜年短信有必回

    拜年短信有信必回,拜年还有新方法。

  • 河南电台1074慢生活全体工作人员给大家拜年啦!

    又一个新春佳节马上来到了。福到,运到,财气到。我的新年祝福提前到。九祝平安罩;十祝乐逍遥。

  • 春节临近 众明星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洋洋得意,喜气洋洋,三羊(阳)开泰,羊年大吉” 距离农历新春倒计时还有2天,各位1074的粉丝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迎接新春了呢?

  • 拜年,就在植树造林现场 上班,即时进入工作状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又是一年新光景,正值植树播绿时。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日上午,商丘市四大家领导、军分区领导、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商单位、消防支队、武警支队、梁园区负责同志和干部群众1000多人,来到商丘黄河故道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国家森林城做出积极努力。

  • 山西官员:今年谁也不敢再去领导家拜年了

    “再也不用在过年送礼的问题上纠结了。记者在山西一些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宿舍区发现,往年热衷于给领导干部拜年、贺春的身影明显减少,往年喧闹的宿舍区失去了车水马龙的景象。

  • 官员:谁也不敢去领导家拜年

    在八项规定和反腐高压下,今年春节出现了新变化。

  • 山西官员:今年谁也不敢去领导家拜年

    “再也不用在过年送礼的问题上纠结了。记者在山西一些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宿舍区发现,往年热衷于给领导干部拜年、贺春的身影明显减少,往年喧闹的宿舍区失去了车水马龙的景象。

  • 信阳拜年见闻:拜年礼包成负担 遭遇堵车

    拜年礼包越来越轻,负担却越来越重;汽车多了拜年快了,路却容易堵了;多提品牌礼了,山寨货少见了。记者在老家所在的豫东南一带,感受着返乡拜年的欢乐与忧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