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伊能静严重掉发:血红素太低和营养不良

2017年02月03日08: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伊能静

  网易娱乐2月3日报道,伊能静晒出自拍,并发文称:“掉头发太严重后,去看了医生做头皮和抽血检查,发现掉发不是自己以为的雌激素下降,竟然是血红素太低和营养不良。”

  而在2016年12月22日,伊能静曾发表长文,讲述做妈妈的心得和母女俩的变化,称当时已经开始严重掉发。

  2月3日微博全文:

  发际边长出来细细碎碎的毛发。

  掉头发太严重后,去看了医生做头皮和抽血检查,发现掉发不是自己以为的雌激素下降,竟然是血红素太低和营养不良,因为自己不太吃肉,每天都蔬菜偏多,本来血红素就低,加上亲喂米粒,好多营业都给了胖米,又严重睡眠不足,还想着快点瘦,于是掉发、疲倦、皮肤干燥。

  头皮检查发现发丝不够强健,毛囊的毛发都太细而且空缺,营养缺乏。

  知道原因以后,每天喝黑芝麻加高钙铁的低脂奶,本来只吃蛋白也开始吃蛋黄,选择补血的饮食,瘦身步调稍微减慢,换了最天然的姜汁洗发精,还有医疗用的强健发根的毛囊滋养油,争取睡眠,这两天,终于发现了原本空缺发白的头皮长出了细细的毛发。

  心心印印,知道要照顾米粒也要照顾自己,那些细碎毛发,有种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喜庆。

  以前那个自己,一点一滴修复回来。

  真的几次,我以为不会再回来了。

  头发长不回来、瘦不回来、白不回来。

  但爱美如命,我不能把命搞丢了,求生意志坚定的自己,要到世界的尽头都美美的自己。

  做儿子的朋友,米粒的姐姐,我不放弃。

文章关键词:伊能静;营养不良;掉头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能静晒合影忘打码

    伊能静当初与哈林协议,为保护小孩隐私,不会让小哈利公开露面,因此关于小哈利的照片,不是只有侧脸,就是用贴图或角度避开,小哈利身形修长,面对同母异父的妹妹米粒展现成熟风范,最近爸爸哈林再婚迎接新生女儿,他成为2个妹妹的哥哥,还与妈妈出国度暑假,让哈林专心陪爱妻坐月子。

  • 哈林二度当爸 伊能静:因美好原因带儿出国

    而他的前妻伊能静稍早也发文透露自己将带两人的儿子小哈利旅行10天,“因为一些美好的原因,小王子今年暑假全程跟着妈妈”。

  • 哈林二度当爸 伊能静:美好原因带儿出国

    而他的前妻伊能静稍早也发文透露自己将带两人的儿子小哈利旅行10天,“因为一些美好的原因,小王子今年暑假全程跟着妈妈”。

  • 前夫哈林二度当爸 伊能静暑期陪小王子

    而他的前妻伊能静稍早也发文透露自己将带两人的儿子小哈利旅行10天,“因为一些美好的原因,小王子今年暑假全程跟着妈妈”。

  • 伊能静再婚前曾犹豫 秦昊一句话打动她

    6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艺人伊能静在2015年嫁给小10岁秦昊,因为是姐弟恋又是再婚,曾不被许多网友看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