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社交软件被指涉黄含不雅图片 鹿晗为投资方之一

2017年02月07日14:45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假装情侣”软件被指涉黄 鹿晗为投资方之一

“假装情侣”软件被指涉黄 鹿晗为投资方之一

“假装情侣”软件被指涉黄 鹿晗为投资方之一

  日前,一款名为“假装情侣”的APP因不雅信息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关注。

  该软件在介绍中自称是一款“真人恋爱养成”软件,用户登陆后,通过“30天的恋爱任务”,让陌生人有成为情侣的可能。其中,该软件的“社团”版块,设有“新人报到”、“游戏”、“同性才有爱”等多个子版块,可供用户发布消息、图片,而其他陌生用户可在消息下留言。

  但6日晚,北青报记者发现,在这些版块中,已有多名用户发布暴露性图片,言辞充满挑逗,更有用户暗示:可通过该软件内置聊天功能进行涉黄音像制品交易。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运营商曾在各版块中发布消息称“不允许任何人发表色轻内容、色情图片、A片类帖子、评论”,但截至7日凌晨,该软件中仍有大量不雅信息,仅有部分用户的部分图片因“色情或广告”被标注“图片违规”而不可见。

  公开信息显示,这款软件由深圳对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而对对科技的投资人中出现了“清晗基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清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身影。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清晗基金”的发起人包括清流(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知名艺人鹿晗。2017年2月6日,清流资本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消息称,“清流资本联合新生代现象级偶像艺人鹿晗”和新希望集团共同成立“清晗基金”,对文化消费内容行业进行投资。

  女主播在男友不知情时"直播造人" 结果悲剧了

  据台媒报道,该台湾女子是一名舞者,她声称自己喝了一点酒,刚好男朋友在她的住处,经不起直播网友的起哄,便在男友不知情的状况下,就在镜头前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动作。

文章关键词:软件;鹿晗;不雅;指涉;保税港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车软件市场烽烟再起 打起"情感牌"

    随着国民级大热片《一步之遥》的上映,滴滴公司推出的滴滴专车品牌TVC广告片以映前贴片的形式,与该片进行绑定,正式在各大院线投放。自今年8月上线以来,滴滴专车已覆盖到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大城市,日订单数量突破15万单。

  • 百度今投资Uber BAT拼杀打车软件

    阿里、腾讯投资打车软件一年多之后,百度也终于入局,国内打车A P P的竞争双寡头时代终结。南都记者从百度内部权威人士处获得消息,百度将在今日宣布投资美国叫车A ppU ber,正式与腾讯滴滴打车、阿里巴巴快的打车形成“三国杀”。

  • 女子用打车软件叫车却遭黑车接单 不打表不开票

    陈小姐告诉导报记者,她用打车软件叫车之后发现,有些黑车司机在接单的时候会明确告诉她,他们是黑车,如果愿意的话,他们就过来接单,如果不愿意的话,他们就不会过来。运管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黑车除了无法提供乘车凭证之外,一旦出事,乘客的安全和利益都无法得到保障,乘客们还是要注意乘车安全,不要搭乘黑车。

  • 打车软件不补贴,消费习惯已入心

    快的、嘀嘀这种通过近乎全民补贴的兴起和收官是有市场考虑的,也是分阶段战略推进的结果。考虑到每个大城市几乎都是出租车的卖方市场,因此对的士司机的抱怨大可以不必太在意。

  • 5月17日起“嘀嘀”“快的”打车软件取消补贴

    快的打车和嘀嘀打车17日起取消打车补贴,宣告之前沸沸扬扬的打车软件之争落下帷幕。”  嘀嘀打车联合创始人吴睿也解释说:“因为人们使用打车软件的习惯已经形成,未来我们会从现金补贴改为资源补贴,如优惠券、积分券或奖励金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