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与娜扎早就相识? 两人出道前青涩照曝光

2017年02月09日11:30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资料图

  迪丽热巴资料图

  古力娜扎资料图

  2月8日消息,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在出道前为当地电视台录制节目的照片曝光,网友还爆料:“其实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她俩在很久以前就认识,那时候还没正式出道,娜扎和热巴一起为当地电视录节目,那时候的她俩还蛮青涩的,都是高颜值啊。”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那时候的两人都好青涩”;“迪丽热巴真是从小美到大,那些说她整容的人看清楚了。”

文章关键词:迪丽热巴;娜扎;相识;爆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彬彬说漏嘴:迪丽热巴的初吻给了他?

    面对同样一个问题,没想到张彬彬竟然说漏嘴,暴露了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对象原来是帝君高伟光。东华帝君高伟光,也被称为深情的高伟光。

  • 《傲娇与偏见》笑点多

    “欢喜冤家”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你来我往,金句频出,画风魔性鬼畜;朱侯和萧见君的“唐楠楠争夺战”也是心机满分,笑点满满。

  • 《傲娇与偏见》笑哭 热巴女汉子附体

    “欢喜冤家”唐楠楠和朱侯的花式互怼你来我往,金句频出,画风魔性鬼畜;朱侯和萧见君的“唐楠楠争夺战”也是心机满分,笑点满满。

  • 这些女明星竟都来自新疆!

    来自新疆的妹子,大眼睛、浓眉毛,西域特质,让她们看起来像是混血儿。让我们细数那些如今红彤彤的,来自于新疆的明星妹子们。娜扎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 Baby抱儿子惊喜亮相奔跑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近日暂时停工专心调养身体,不过从提前曝光的《奔跑吧》首集片段可以看到,她仍很有义气地抱着儿子小海绵录制VCR,喊话所有男成员:“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间接破除与迪丽热巴的不合传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