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城会玩!吴亦凡竟带范迪塞尔在北京网吧打游戏

2017年02月14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5034

  明星是游戏玩家的事例我们看过太多了,比如热衷LOL的周杰伦、陈赫、Angelababy,爱打DOTA2的林俊杰、林书豪……然而我们还是没有想到,在好莱坞中,竟然也有着不少明星也是游戏宅,而且还是“硬汉”范·迪塞尔。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包括范·迪塞尔在内的几大主演来华宣传。同样参演了电影的吴亦凡也借着地利,近水楼台的参加了发布会,结果跟领衔主演范·迪塞尔成了“忘年交”。

文章关键词:吴亦凡;玩游戏;游戏玩家;极限特工3;打游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亦凡半空跌倒吓哭赵丽颖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1日报道,吴亦凡最近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从一张桌子跨到另一张桌子时,因距离太远在半空中跌下,神情痛苦地躺在地上,让所有人都担心不已,拍档赵丽颖也被吓得当场哭了出来。

  • 吴亦凡专辑销量九小时破百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担任制作人,每集都引起热烈讨论,上一集节目中播出他的新EP《6》,只有短短前奏,让粉丝听了不过瘾。吴亦凡刷新了金唱片-钻石唱片全部7项数位专辑等级认证最快纪录,更成为中国数字音源网站上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数位专辑。

  • 尴尬!吴亦凡刘亦菲主演电影在韩仅5人看

    该片的排片率也是低的可怜,韩国主流影院都未排片,全韩国只排片了5场,而且都是叫不上名字的地方小影院。

  • 美女化妆模仿吴亦凡 相似度高达99%

    近日,一名美女博主在微博晒出模仿吴亦凡妆容的照片,英气的剑眉、高挺的鼻梁和高冷痞帅的眼神,相似度高达99%。女版“吴亦凡”。女版“吴亦凡”。女版“吴亦凡”。女版“吴亦凡”。女版“吴亦凡”。

  • 网友偶遇吴亦凡,开豪车一脸帅气街边撩妹被拍照

    吴亦凡下车跟众人打招呼,一身帅气的行头利落的短发很有范儿,开的是一台白色超跑。现场还跟成龙相谈甚欢,当然了,表情还是一向的冷峻...有种老干部聊天的既视感

  • 吴亦凡亮相伦敦时装周大秀 与超模卡拉合影

    吴亦凡亮相伦敦时装周压轴大秀,作为品牌唯一一位受邀参加的亚洲男艺人出席。

  • 《夏有乔木》发主题曲 吴亦凡深情演唱《从此以后》

    今日,吴亦凡为8月5日即将上映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演唱的主题曲《从此以后》全网首发。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 吴亦凡深情演唱《从此以后》

    今日,吴亦凡为8月5日即将上映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演唱的主题曲《从此以后》全网首发。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 吴亦凡献唱《夏有乔木》主题曲 《从此以后》首播

    由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领衔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今日推出由吴亦凡参与创作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从此以后》,该片讲述了男主角夏木(吴亦凡饰)和雅望(卢杉)之间的一段虐心的年下之恋,而这首歌也正唱出了夏木的心声,在吴亦凡的深情演绎下,显得既浪漫,又伤感,堪称这个暑期最让人心疼的一段爱情。

  • 吴亦凡献唱《夏有乔木》主题曲

    这首歌也正唱出了夏木的心声,在吴亦凡的深情演绎下,显得既浪漫,又伤感,堪称这个暑期最让人心疼的一段爱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