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大妈穿高跟鞋进车间工作 摔成十级伤残向公司索赔

2017年02月22日08: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南都讯记者张鹏 通讯员 黄彩华 钟小欣 在东莞一家鞋业公司工作的张阿姨,违反公司规定穿高跟鞋上班,因车间地滑摔伤。之后,跟公司协商未果,张阿姨起诉至法院,索赔9万多元。昨日下午,南都记者从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在法官主持下,张阿姨和公司达成了调解协议,公司支付张阿姨赔偿款4万元。

  50岁出头的张阿姨,在东莞市沙田镇一家鞋业公司工作。2016年7月22日,张阿姨穿着高跟鞋来到公司上班。走进成型车间时,因车间内地板比较湿滑,摔倒在地上受了伤。公司立即将她送往沙田医院治疗,并支付了住院期间的全部医药费。经鉴定,张阿姨的伤情达十级伤残。张阿姨出院后,跟公司多次协商赔偿事宜未果,遂向法院起诉,要求公司赔偿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误工费等共9万多元。根据调查,事发当天早上,车间机器确实有排水到车间地板上,但张阿姨也违反了不得穿高跟鞋上班的公司制度。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鞋业公司支付4万元给张阿姨。

文章关键词:穿高跟鞋;伤残赔偿金;向法院起诉;公司制度;公司索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拿大男子穿高跟鞋步行1.6公里

    5月3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穿着高跟鞋的男士参与步行体验活动。

  • 女子"穿高跟追公交"被碾压身亡?尸检证实穿平底鞋

    女子摔倒被公交车碾压身亡 网上众声喧哗:她“穿高跟鞋追公交” 尸检报告出炉:事发时她穿的是平底鞋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查询发现,“穿高跟鞋追公交滑倒”的细节,由一个名为“小魔女在成都”的博主较早发布。

  • 武汉一高校男生穿高跟鞋短跑 体味为人母之不易

    5月4日下午,武昌工学院操场上,6名男生脚踩高跟鞋奋力奔跑,一旁的观众大声呐喊助威,画风让人忍俊不禁。更重要的是,5月14日是母亲节,希望男生们通过穿高跟鞋、背“娃儿”等游戏,体会为人母的不易。

  • 大妈穿高跟鞋进车间工作摔伤

    在东莞一家鞋业公司工作的张阿姨,违反公司规定穿高跟鞋上班摔伤。

  •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一场男士穿高跟女鞋“障碍赛跑”在金华市区西市街举行,吸引了众多围观市民。几十名男士脚踩超过10厘米的女式高跟鞋,在雨中街头赛道上跳越障碍、竞速狂奔,不仅参赛者自嗨乐翻了天,也让围观的市民被他们各种奇怪的姿态逗得哈哈大笑。

  •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3月14日下午,一场男士穿高跟女鞋“障碍赛跑”在金华市区西市街举行,吸引了众多围观市民。几十名男士脚踩超过10厘米的女式高跟鞋,在雨中街头赛道上跳越障碍、竞速狂奔,不仅参赛者自嗨乐翻了天,也让围观的市民被他们各种奇怪的姿态逗得哈哈大笑。

  • 常穿高跟鞋容易性冷淡你知道吗

    埃尔罗伊教授是美国“今日生理”网站的性学专家,他特别提醒女性,鉴于高跟鞋对性器官的不利影响,还是少穿为妙。埃尔罗伊教授说,女性不要受模特们的影响,一味追求时髦和漂亮,性欲也是正常的生理功能,最好不要随意毁掉。

  • 穿高跟鞋走长路 8个生活习惯最易伤害女人健康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只要能控制饮食、积极锻炼、注意防晒、每天刷牙及定期检查,是拥有健康体魄的基础,身体自然就不会出问题。保证卧室温度适宜、黑暗和安静,不将电视及手机等带入卧室,创造一切条件,保证每晚睡足7—8小时。

  • 女性常穿高跟鞋 增加“性福”指数

    导语:女性朋友对高跟鞋有种深深的执念,出门不穿着高跟鞋就不舒服,这不单是为了显示自己傲人的身材,也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魅力。”  穿高跟鞋会改变骨盆底的活动情况,减轻该部位的痛楚,穿着高跟鞋进行日常活动相当于进行骨盆运动,可以改善性生活。

  • 偷穿高跟鞋:这些鞋跟你都认识么

    平时不仔细看其实很容易会把它和细高跟搞混,但是这微妙的细节让锥形跟高跟鞋看起来更亲民,少了一点攻击性。

  • 穿高跟鞋怎样才不磨脚?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爱美的妹子们大都有这样的经历——新买了一双漂亮的高跟鞋,却因为高跟鞋磨脚而苦不堪言。那么高跟鞋磨脚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解决高跟鞋磨脚?

  • 男人穿上高跟鞋

    9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几名男士展示他们穿的高跟鞋。这项活动由加拿大白丝带运动组织发起,旨在通过体验活动,提高人们关于停止对妇女暴力问题的认识。新华社发(邹峥摄)   9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男士们体验高跟鞋步行。

  • 高跟鞋控 当心细跟“刺伤”你的健康

    医生解释,常穿高跟鞋的人,小腿肌肉会缩短,肌腱会增厚,这些肌肉变形是由于高跟鞋减少了膝盖和脚踝之间的空间。此时,腰椎则会过度前弯,从而加速腰椎关节压迫以及背后肌肉长度的缩短,产生腰酸背痛的现象。

  • 周笔畅穿价值240万长裙 网友:哪儿美了?

    周笔畅2015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日前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在演唱会上她连换六套服装。周笔畅还称在演唱会上穿高跟鞋热舞,调侃自己“跳到脚疼”。但网友似乎不买账,纷纷吐槽“那么贵,完全不懂美在哪儿”、“这个审美我get不到”。

  • 男子穿高跟鞋欲证女生矫情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一位名为布兰登的视频记者为体验女性的痛苦,同时也为解答自己对女性抱怨细长高跟鞋的困惑,尝试穿了一回近10厘米的“恨天高”。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一位名为布兰登的视频记者为体验女性的痛苦,同时也为解答自己对女性抱怨细长高跟鞋的困惑,尝试穿了一回近10厘米的“恨天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